《剑网3》7月版本全新剧情详解 太原之战后

发布时间:15-07-08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夏日盛典正在火爆进行中,不仅有大量侠士抢先体验了藏剑正太体型,奇遇系统、成就系统也成为了社交网络的焦点,带来了一大波诸如“818那个欠钱不还的NPC”、“死后世界依然狂虐单身汪”等逗趣十足的话题。同时,本次更新也为历时数月的太原之战划上了完美的句点,在群豪摆宴太原城的同时,揭晓了未来庞大新江湖的线索。

群豪摆宴太原城

群豪摆宴太原城

 

  或许在未来的某天,侠士将跟随道衍与王不空的脚步,探访佛门圣地五台山,九天的峰会也将在此地召开;或与小七姑娘北上辽阔的阴山草原,随性而走,随心而停;或与宋森雪一路南下,在碧波万顷的大湖之畔,一会故人,再领墨韵;最终,大唐联军的号角必将吹响,狼牙的大本营范阳终将收复……大唐全境,诸多名胜、诸多城关将任君畅游。

卫栖梧

卫栖梧

 

  而在当下,重要的剧情主线“汉王宝藏”也终于浮出水面。

  “汉王宝藏”是《剑网3》的重要背景设定,横跨枫华谷、恶人谷、成都、太原等历代场景,肖药儿与公治家、莫家的世代仇怨,莫雨的身世之谜以及卫栖梧身后的偷盗世家,终于在今年7月串联成线:当年隋炀帝弑父杀兄,汉王杨谅起事反隋,哪知杨光手中兵丰势强,汉王身死,遗留秘宝与四大家将伺机东山再起。其中,莫氏照顾小王爷与夫人的起居,卫家卫戈擅偷盗,肖氏擅医、公治擅药。后来,公治伙同莫氏毒肖氏,瓜分宝图,卫戈不知真相,只好留下家训要求后世子孙务必找到肖家后人。

莫蕾

莫蕾

 

  命大逃脱的肖氏受毒所害,病痛代代相传,于是才有了恶人谷中肖药儿变本加厉残害两家的后话。而到如今,卫栖梧兄弟查出莫雨同父异母的姐姐莫蕾的真实身份,继而查出其母公治菱在太原汾河寻宝,知道了当年汉王的四大家将之一公治家盗走了汉王图并加害于汉王子嗣。此时,莫雨寻得宝藏线索,奔赴瞿塘峡……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海量更新今日上线 正太小黄鸡视频放出

  剑网三7.6例行维护 夏日盛典全面更新

  进击的藏剑山庄 叶琦菲长大后造型全新亮相

  剑网3白帝城新秘境璨翠海厅 三大BOSS技能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太原之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