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夏日盛典发布奇遇系统 或可直接拿橙武

发布时间:15-06-20 0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夏日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年暑期以多阶段版本更新的形式为广大侠士奉上海量惊喜!第一弹端午佳节新玩法已于昨日火爆上线,藏剑少侠、白帝城秘境等诸多玩法将于7月6日推出,同时还有融入因果律变量的全新奇遇系统重磅更新,侠士将通过一系列有趣而丰富的玩法获取游戏中最顶尖的奖励。

  推荐新服:

  点卡区:

  电信五区   金榜题名

  网通三区   鱼跃龙门

  【意想不到的奇遇玩法 杜绝固定套路】

全新奇遇系统7月6日上线

全新奇遇系统7月6日上线

 

  全新奇遇系统将开放专有界面为侠士纪录行走江湖时触发的奇遇点滴,同时开放七大路线的探索玩法,无需刻意接受任务,在任意游戏过程中,都有可能以意想不到的形式触发。《剑网3》的每一条奇遇路线均有大量分支,每个角色每条路线均只有一次体验机会,从此杜绝固定套路。

  奇遇的形式也各有不同,从勘破迷案到阵营争锋、从鬼故事到神秘棋局,步步深入的特殊际遇更为引人入胜。侠士参与游戏时的某些事物都将成为触发不同奇遇的变量,因而每位侠士的奇遇概率都将与众不同,点滴积累改写命运,偶然终将成为必然,200=1从此不再悲剧。

  【最强的奖励从最纯粹的玩法产出】

  《剑网3》开放至今,已经衍生出休闲、PVP、PVE等多样化的游戏群体,不同的侠士对游戏都有不同的追求,但所有追求的最强奖励都能从奇遇系统中产出!

成就奖励抱一抱交互动作

成就奖励抱一抱交互动作

 

举高高

举高高

 

动图

动图

 

  侠士将从奇遇系统的奖池中发现当前等级的大橙武或极品宝马良驹,自带特效表现的挂件,极致奢华的披风,灵动可爱的跟宠,甚至是双人交互的趣味动作。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全新公告:大唐公共交通全民免费搭乘

  鸡小萌二小少破蛋出世 剑网3藏剑正太曝光

  剑网3夏日盛典 藏剑正太白帝城秘境七重惊喜

  彩蛋满满 剑网3端午节全新活动全面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奇遇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