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夏日盛典 藏剑正太白帝城秘境七重惊喜

发布时间:15-06-18 11: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夏日盛典今日正式拉开序幕,从6月18日至7月6日,为广大侠士奉上长达三周的暑期狂欢盛宴,推藏剑正太、白帝城秘境等七重惊喜。此外,应景活动端午节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新增诸多欢乐玩法,诚邀侠士加盟钓鱼大会,赢取海量超值奖励。

  推荐新服:

  点卡区:

  电信五区   金榜题名

  网通三区   鱼跃龙门

  【惊喜一:端午节新鲜体验 】

  端午节活动时间:6月18日至7月2日

端午节挑战新BOSS

端午节挑战新BOSS

 

全新挂件等你拿

全新挂件等你拿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总能为侠士带来无数欢乐,今年端午开发全新花样,在保留种花盆、包粽子等经典玩法的同时,也欢迎侠士前往洞庭湖等水域钓鱼祭祀,不仅有珍稀挂件和小玩意获取,更能触发神秘的特殊事件。大战鳄鱼BOSS,获取使用后触发读诗动作的全新竹简腰部挂件!

  【惊喜二:大唐全境交通免费】

  为了答谢新老侠士多年来对大唐公共交通的支持,从7月6日起,大唐江湖各地驿站将由官府拨款,不论多远的距离,全民免费搭乘!

  【惊喜三:因果律改写奇遇系统】

  《剑网3》夏日盛典还将开放受因果律系统影响的奇遇事件,侠士在游戏过程中将会随机触发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获得包括橙武在内的终极奖励!

  更重要的是,侠士参与游戏时的每一件事都将成为触发不同奇遇的变量,因而每位侠士的奇遇概率都将与众不同,点滴积累改写命运,偶然终将成为必然,200=1从此不再悲剧。

  【惊喜四:藏剑少侠横空出世】

藏剑正太即将诞生

藏剑正太即将诞生

 

  《剑网3》少侠补完计划加速,萌萌的小黄鸡终于有正太体型可供选择,海量土豪金校服满足最挑剔的你!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彩蛋满满 剑网3端午节全新活动全面曝光

  我要把他们交给国家 剑网3男神插画欣赏

  剑网3性别比例失衡 江湖告急需男玩家加入

  西山居次世代招募 北美研发中心打造自研引擎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