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贺岁盛典即将开启 应景华服萌宠曝光

发布时间:15-02-06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三“羊”开泰贺新春,充时月月返通宝!《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贺岁版2月9日正式开放!两组新服齐开,海量活动大拜年,更有全民橙武与新鲜年货等你拿!同时,两套风情华服与诸多小玩意上架,全新跟宠卖萌叠罗汉!海量爆料今日放出,诚邀群侠与《剑网3》共度新春!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月9日12:00

  电信三区 月卡服【比翼双飞】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天长地久】

  

剑网3贺岁盛典即将开启 应景华服萌宠曝光

 

  【除夕节庆活动:萌羊跟宠牵回家】

  活动时间:2月9日至3月9日

  一年一度的除夕节庆活动将于2月9日抢先开启,新鲜年货现已备齐:萌咩吉祥与萌咩瑞福,还有史上最大28格背包以及戒指附魔、节庆挂件等你拿!两只小羊跟宠毛色鲜亮肥美,一经拥有永久陪伴,绝不坑爹!

  

剑网3贺岁盛典即将开启 应景华服萌宠曝光

 

  诸多节庆活动定让侠士羊年乐开怀:宴席玄阵提升属性,各难度秦皇陵/风雪稻香村,以及10人太原之战秘境均将加入支援套餐,助力侠士早日通关;PK年兽BOSS拿奇趣跟宠,砸年兽陶罐换精美豪礼;欢喜拜年拿红包,迎春卡抽百万金,年后归来还有双倍日常福利畅爽新春!

  【三羊开泰贺新春 挂件群羊齐欢乐】

  活动时间:2月9日至3月16日

  

剑网3贺岁盛典即将开启 应景华服萌宠曝光

 

  

剑网3贺岁盛典即将开启 应景华服萌宠曝光

 

  如果一只小羊还不能满足侠士调戏的需求,贺岁庆典期间还有囧萌囧萌的蠢咩组合跟宠回馈,身怀诙谐有趣的叠罗汉神技,包管让各位主人哭笑不得。此外,活动期间同大区累计充值时间或消耗通宝金额总和达到相应额度还可获得包括腰部挂件“雕金盏”、“白翅飞燕”和背部挂件“炽角皇”、“红花玉蕊”以及“三羊开泰”在内的一系列豪礼!最多300元即可将4挂件、3合1跟宠打包拿走,首周150%积分特惠哦!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全民橙武全阶段属性曝光 获取方式详解

  剑网三2.9全门派技能修改 苍云部分再调整

  纯阳宫献礼 剑网3年度贺岁片“剑魔录”公映

  新一轮削弱 郭炜炜微博曝剑网3苍云技能调整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时装外观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