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角逐2014金翎奖 苍雪龙城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14-09-28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4金翎奖今日盛大开幕!《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再度亲征这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年度盛会,而将于2014年11月开启的崭新史诗亦将加入“玩家最期待”大奖的角逐,希望斩获最终的桂冠与诸位江湖豪侠一同分享。

  为《剑网3》投票,赢数码周边大奖:http://jx3.xoyo.com/zt/2014/09/26/zt/jinlin/index.html

十年历程十大江湖

十年历程十大江湖

 

为《剑网3》投票

为《剑网3》投票

 

为《剑网3》“苍雪龙城”投票

为《剑网3》“苍雪龙城”投票

 

  【《剑网3》参选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评选】

  “金翎奖”是中国游戏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其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真实的代表性,也反映出无数玩家对精品网游的认可程度。《剑网3》连续五年获得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等诸多殊荣,在此向所有热情玩家表示诚挚的谢意!由于本次投票采用支付宝扫码的方式进行,为了答谢广大侠士的支持与付出,《剑网3》今年度参选特准备了小米电视2、小米手机4、玲珑密保锁和联通充值卡等海量馈礼,对每个奖项的第一次投票均有机会获奖!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9.29更新忆盈楼装修升级 工圣定制机关云梯

  剑网3迎新版9月29日开启 重阳赏菊大会

  让正义的GM消灭吧 剑网3工作室举报流程

  剑网3迎新版首开重阳节 各色活动好礼不断

【责任编辑:52PK】TAG:金翎奖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