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主题粤剧首秀视频公布 2015年全国公演

发布时间:14-09-09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由广东粤剧院携手《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及各行名家跨界打造的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在8月23日《剑网3》五周年古风音乐会开启了精华片段首秀。备受侠士期待的全程直录视频今日正式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观看《决战天策府》首秀全程直录视频:

  粤剧《决战天策府》截取《剑网3》中“安史之乱”一段作为故事背景,围绕李承恩、小七、祁进、谷之岚等江湖人物进行展开,再现一段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传奇史诗。该剧预计在2015年初开启首次公演,敬请期待。

粤剧海报

粤剧海报

 

万众瞩目

万众瞩目

 

  剧组主创团队不仅在剧目戏曲性和游戏还原度方面反复推敲,更在充分发挥广东粤剧院精锐力量的同时,集结各界翘楚:由国家一级导演王佳纳任总导演;由国家一级演员曲芬芬、国家一级编舞王向东、著名导演李健声组成金牌导演组。《剑网3》资深玩家玲珑问情和知名古风歌手野火大鸿担任主要编剧;中国资深COSPLAY玩家、著名道具制作师NADA负责李承恩“破军”套装盔甲制作;跨界音乐人、青年作曲家陈挥之任音乐设计和配器。

幕后花絮

幕后花絮

 

  《剑网3》是诸位侠士在近2000个昼夜变换中亲自铸就的真实江湖。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将物理碰撞、全局天气、昼夜更替、实时阴影和自发光等诸多革新技术,与以诗歌、美酒、中药、暗器为代表的古风国韵相结合,将多样化的大唐淋漓尽致的再现。在这个江湖中,侠士们推动了十年岁月的变迁,走过了从西域到南疆乃至漠北的广袤土地,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特有的轻功动作去体验位移的艺术!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五周年纪念版开启 限定时装好礼相赠

  剑网3精装设定集细节曝光 9月5日公开预售

  剑网三9.2体验服更新 秦皇陵探雪BUG修复

  剑网三五周年嘉年华品剑之旅 专访郭炜炜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主题粤剧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