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夕佳节来临 521品腰部挂件银心铃曝光

发布时间:14-07-30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七夕佳节的来临,《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一年一度的结缘盛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诸多浪漫的限时任务敬候江湖儿女挑战,还有告白烟花”海誓山盟”、骏马坐骑“鹊桥飞星”及26格包等你来拿!同时,今年结缘的侠士还有机会获得521品永久腰部挂件“银心铃”,此物将镌刻双方侠士的名字,见证这段难忘的江湖之旅。

  活动时间:2014年7月31日7:00——2014年8月14日7:00

  【比翼双飞闯天下 结缘挂件首曝】

全新结缘挂件

全新结缘挂件

 

  七夕期间,所有侠士均可获得可增进双方好感度的道具”鸳鸯帕”。好感度在“策马同游”之上的侠士可使用“姻缘草”结缘,同时结伴完成一年仅此一次的情缘考验。在经历了所有浪漫的爱情任务考验后,便可在“若初”处领取精致的腰部挂件“银心铃”,银心铃作为定情信物,将会刻上彼此的名字。进行任务时,侠士可在“若初”处购买节日限时马驹“鹊桥飞星”,拥有115%跑速并可双人同骑的它必将成为侠侣进行此系列任务的绝佳助手!

  【美好祝愿寄签中 缘定三生告天下】

烟花告白

烟花告白

 

  在活动中,侠士完成七夕主线中的“沐风品酒赏莲灯”任务后,即可获得一份“许愿笺”,在许愿笺中许下小小的愿望并寄予花灯中燃放,使得整个七夕活动更加浪漫。若侠士不慎遗失“许愿笺”,可前往各大主城若初处购买。

  相遇是缘,相守更难能可贵。侠士若在三年中与同一人(不限性别)完成了海誓山盟的任务,将在许愿后获得非常珍稀的告白烟花“海誓山盟·缘定三生”,在绽放华美焰火的同时,将双方的深情通过世界公告的形式昭告天下。本烟花唯有每年七夕才有机会产出,并且无法交易,千人难得其一!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全新水墨风登录器发布 领年度神秘周边

  剑网3五大策划齐现江湖 海量豪礼等你来拿

  全新插件认证平台 剑网3雕琢版认证插件使用

  外观党苦心期待 剑网3雕琢版衣柜界面指南

【责任编辑:52PK】TAG:七夕活动 官方新闻 银心铃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