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清爽夏日开启 师徒有爱漫漫江湖路

发布时间:14-06-09 15: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清爽夏日版今日正式开启,华美外装免费试穿、6.8折资格优惠、新人满级特权、秘境日常翻倍,师徒相伴共闯江湖还有丰厚大礼,玩不爽还可申请人民币退款!清爽夏日版同步开放电信网通两组新服,诚邀新老侠士入驻!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七区【破茧成蝶】

  网通一/二区【飞凤涅磐】

  【师徒奖励全面升级】

《剑网3》有爱师徒

《剑网3》有爱师徒

专属奖励桃李之心

专属奖励桃李之心

详细奖励说明

详细奖励说明

  《剑网3》清爽夏日版师徒奖励全面升级,从6月9日至7月7日,海量丰厚给力师徒奖励静候所有侠士!徒弟拜师即可获得玄九丸,背包,武器盒,通达劵等基础奖励;师父带徒弟升级,每10级师徒均可获得丰厚奖励;活动期间亲传徒弟将获得20层buff,完成秘境、阵营日常任务,师徒均会获得造化散、绑定5级火五行石、萤石碎片、监本印文等奖励(亲传师徒预备期间不消耗buff,不会获得额外奖励);每周徒弟完成的前3次日常,师父还将获得大量周上限物品奖励;若侠士在动期间带出3个20级以下(包含20级)的徒弟,师父还将获得特殊永久挂件“行囊”及1万侠义值奖励!此外,当徒弟90级出师时,还将获得专属表现道具桃树“桃李之心”,为恩师绽放今夏最美的风景!

  【海量福利日常双倍】

  清爽夏日版还将为侠士开启海量福利特权,即日起,所有新建角色可获得6.8折特惠资格,侠士在更换外观时可享受一次全单所有物品6.8折的超级福利!所有新建角色在角色创建后3天,更可享受众多华美服饰免费试穿特权!此外,6月9日-6月23日,侠士完成90级秘境日常的奖励翻倍(额外奖励的数值均不占每周获取上限)!


  更多《剑网3》新闻推荐:

  老玩家注意 剑网3老玩家免费捏脸6.9结束

  剑网三6月5日登陆困难阵营据点战异常补偿

  剑网3设定集全国签售会 深圳站6月6日开启

  剑网3清爽夏日版9日开启 全新时装挂件发布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师徒奖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