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十大门派秦风套外观预告版亮相

发布时间:14-04-16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年度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将于4月23日开启公测,五组新服同步开启!全新角色DIY系统引爆“捏脸”狂潮,阵营城战融入载具模式和物理破坏玩法,少侠体型七秀门派震撼来袭,更有全新秘境携十大门派全新“秦风”套装预告版亮相,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逐鹿中原十大门派秦风套三大体型完整版>>>https://jx3.52pk.com/zhuanti/5989488.shtml

  作为《剑网3》的第十套门派套装,“秦风”套装将在原有标志性门派特色的基础上引入全新元素,在契合门派定位的同时,营造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官。而根据四大体型的不同,服饰风格也将有所区分,满足侠士的个性需求。

  【秦风天策 战火洗礼】

天策

天策

 

  天策秦风套突出大唐军人钢铁般身躯的形象,大范围金属材质结合红色布料凸显热血与激情。在铠甲上斜切的轮廓喻示着战火的洗礼,披散的长发不仅营造出历经风霜的感觉,同时也增添了几许不羁的气质。

  【秦风藏剑 大家风范】

藏剑

藏剑

 

  本次藏剑秦风套采用了门派经典的色彩和材质,为藏剑山庄的战斗专用制服。上半身轮廓简洁硬朗,富有线条感,下半身雍荣华贵,彰显世家子弟的特色。发型设计干净利落,长辫直发潇洒脱俗。

  【秦风万花 婉约素雅】

万花

万花

 

  万花秦风套整体风格婉约素雅,轮廓简约更显温柔唯美。一袭层次感十足的墨色长袍,经典的黑长直发型,以及些许银花的点缀,重现了一个优雅从容的医者形象。

 


  剑网3逐鹿中原相关资讯:

  保证游戏平衡 官方谈逐鹿中原测试服VIP功能

  剑网3逐鹿中原4.23公测 双秘境视频震撼发布

  剑网3逐鹿中原少侠燕秀诞生 爆少侠动作视频

  红尘宝典 剑网3逐鹿中原资料片装备数值更新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秦风套 秦风套外观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