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23日公测 玩家捏出创作明星脸

发布时间:14-04-11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仇敌三千奈我何,只为兄弟战今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逐鹿中原”公测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启!本次“逐鹿中原”将开放第二代人物DIY系统,规模空前的阵营器械攻城系统等你来战,更有三大秘境携十大门派新套装震撼来袭!而在体服首测中,众多有爱侠士纷纷创作了惊艳度堪比真人的明星脸,除了林青霞、王祖贤等经典女神,还有二次元角色乱入,一起先睹为快吧!

  无论你的男神是“天涯四美”、抑或是对“90年代影视美人”情有独钟,如今都有机会通过《剑网3》DIY系统神还原男神女神!快快上测试服还原你的武侠梦秀出来吧!即日起至4月23日,发送话题#剑网3神还原捏脸#+游戏内捏脸截图并@剑网3有爱同人秀 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周边!

  同时,《剑网3》“逐鹿中原”第二场策划交流会将在今晚20点于官方歪歪8030正式开启,参与逐鹿中原策划交流会技能专场,听游戏制作人与策划团队详解各职业技能改动,更有机会获得剑网3定制台历,真橙之心与测试服账号,万勿错过!

P1.jpg

  王祖贤

P2.jpg

  张柏芝

 


  剑网3捏脸数据相关资讯:

  捏脸玩疯了 剑网3自定义角色外貌党的神创意

  体服众生相 剑网3体服街拍第一线刷新审美观

  剑网3捏脸数据动漫人物篇 热门动漫脸型二

  剑网3捏脸数据动漫人物篇 热门动漫脸型一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捏脸数据 脸型数据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