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1.20版本更新 客户端问题反馈解答

发布时间:14-01-21 10: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哇哇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客户端手动/自动更新失败的朋友提供一下大家更新失败的版本号。

  个别玩家更换客户端后遇到更新错误或下载安装包及补丁包时对比MD5码不正确(反复下载亦是如此)。此情况属于地区网络缓存出现数据错误导致。为此,我们已经重新推出了新版客户端后的合并补丁包,大家可尝试重新下载使用。

  遇到此类网络缓存错误的朋友,亦可在手动下载补丁包时,在下载链接后面加上如 12311456.RefreshEveryTime (12311456为任意随机数)的字符串。

  例如下载合并补丁包:

  http://jx3gc.autoupdate.kingsoft.com/jx3gc/zhcn_PakV3/jx3_c_3.2.1.5413-to-3.2.1.5443_zhcn_pakV3_patch.exe

  则尝试添加下载为:

  http://jx3gc.autoupdate.kingsoft.com/jx3gc/zhcn_PakV3/jx3_c_3.2.1.5413-to-3.2.1.5443_zhcn_pakV3_patch.exe/12311456.RefreshEveryTime

  下载完成后,把下载的文件名改成原来的文件名,如上例中:jx3_c_3.2.1.5413-to- 3.2.1.5443_zhcn_pakV3_patch.exe。这样可暂时便面由于网路缓存错误导致无法下载正常数据的问题。此方法亦可适用于各种 MD5码不匹配问题。

  若更新还是失败,则建议修复客户端或

  如果按照上面方法还是不行的,请提供一下更新日志,具体位置是

  bin\zhcn\logs\gameupdater 文件夹中的最新log日志文件。

  2、若更新成功后进游戏遇到启动读条失败的朋友,请按照置顶帖的客户端log日志获取方式,提供一下log日志文件,以便分析处理。

  1.打开客户端更新界面,在设置中,勾选打开日志记录;

  2.启动你的正式服/体服客户端,一直等到它出错关闭;

  3.找到 【正式服】\bin\zhcn\logs\JX3Client_2052-zhcn 这个目录下,有一个以当日的日期命名的文件夹(最新),把这个文件夹下最新的文件提供一下

  如客户端安装路径包含中文字符的,建议暂时改为英文,可解决闪退问题。

  3、游戏游戏中无法关闭充值界面问题。已在修复,稍后请大家尝试更新客户端。

  4、进入游戏后花屏。如果是XP系统的玩家,请将游戏画面设置抗锯齿为2X,或者改画面效果为中配或低配。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马年春节拜年任务 24个拜年NPC位置

  剑网3体验服年兽击杀过程分享及跟宠获取

    【责任编辑:52PK】TAG:更新问题 客户端更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