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情缘网络版叁》客户端升级补丁 1.0.8.1459 (2009-5-27)

发布时间:09-05-27 18:25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客户端升级补丁1.0.8.1459(2009-5-27) 

------------------------------------------- 

世界环境 

·“云湖天池”——论剑之地!从未显露于天下的雪山绝域,即将迎来各路侠客的脚步……战场接引人在洛阳西城摆摊区虚位以待,静候天下高手! 

·非本门派弟子将不再能享受免费传送至该门派的VIP服务。 

技艺 

·为避免无端消耗书籍,阅读等级需要突破才可继续升级了,城内的教书先生可以帮到您。 

副本 

·荻花宫内发疯的侠士和阿里曼药理师最近手头吃紧,掉落的银两也变少了。 

界面与操作 

·增加了未突破阅读等级时无法阅读高级书籍的提示。 

·打坐时也可阅读书籍了,学习,无处不在。 

·修改组队是的任务掉落分配:非自由拾取模式下,掉落的任务道具会在有任务的人之间轮流拾取。 

错误修正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较容易宕机的Bug。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