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客户端升级补丁 1.0.8.1396 (2009-4-7)

发布时间:09-04-07 13:2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环境 

·万花的声望商阿麻吕只有当你的万花声望达到友善时才会和你交易了。 

·万花的王伯终于手拿书卷开始真正的阅读了。 

·纯阳的陈寒林爱烟如命,在拿上烟斗后更是一刻也舍不得放下了。 

·金水镇兰儿和月儿终于不会徘徊于原地走路了。 

·长安凤翔赌庄外的李复终于放下了孤傲的架子,转过身来正视着你说话了。 

·天策的铸造训练师赵铁生不会再在你的天策声望未达到友善时偷偷教你铸造配方了。 

·众纯阳弟子勤练武艺,现在每隔半小时就会在太极广场操练纯阳七星阵,欢迎前往学习参观。 

·在教训枫华谷的无赖马未末、成文武和何威武时,不会再引到附近的武林高手景了。 

·增加了稻香村—稻山野林,香山野林的背景音效。 

·扬州再来镇的红衣教不会再在巡逻的时候停滞 

·扬州的温吞水已不再从商卖药了,不知他下一步有何打算。 

招式 

·去除了少林招式——捉影式的效果描述。 

任务 

·修正了纯阳“玄武之精”任务,贪吃的太华龟现在会把碧玉茯苓吃光光了。 

·纯阳“再见依人”任务,打开一刀流营地中的大药箱后,会提示你箱中空空如也。 

·纯阳“吕祖百字碑”任务,备齐笔墨纸即可抄录吕祖百字碑了。 

·金水镇“命悬一线”任务,危急时刻唐无乐不会再分散精力与你对话了。 

·金水镇“比武·第三回”任务,朱秉不会再使出阴毒的持续伤害招式了,以免无法脱离比武的战斗状态而惨死擂台。 

·寇岛“清泉”任务,添加了用葫芦打水的动作,打来清泉便能学得调酒,这买卖着实划算。 

·洛道“洛奇飞的账单四”任务可以顺利完成了,天罚林的洛奇飞还等侠义之士帮他报那深仇大恨。 

·洛阳“遗愿”任务,澄缘将用尽他最后一口气交予你一封信,务必要收好。 

副本 

·三才阵的商仲永、邓文峰和人熊脾气不再那么火爆,只要玩家逃出一定范围后即会放弃追赶回到自己的领地,不会再出现追杀到死的情况了。 

·略微降低了三才阵小怪的攻击强度,欢迎众侠士前往挑战。 

·对三才阵2号BOSS邓文峰加强了职业道德培训,即使在不敌众侠士而逃跑后,他也必然会回来继续履行职责了。 

·天工坊的2个小喽啰恢复坏人本质,现在可以被正义人士攻击了。 

物品 

·修改了“装有雪莲的盒子”的物品描述——事实上,盒子里只有一株天山雪莲。 

·每个人最多只能拥有一个“神策腰牌”,囤积腰牌的现象不再出现了。 

·物品“尸毒”已经可以正常地对罗镜儿使用了。 

界面与操作 

·更换了错误提示的图标,同时在弹出错误提示界面时可以选择重启客户端了。 

·登陆游戏显示的上次及本次登陆时间精确到分钟,时间即是金钱,朋友。 

·增加了客户端启动时的等待进度条画面。 

效果 

·消除纯阳招式—太极无极,七秀招式—剑主天地、江海凝光的远程攻击效果表现。 

·修改了灵霄峡华鹤炎的五行术,震雷变得更加华丽。 

·男主角模的待机动作变得协调了,不会再表演武器穿过身体的恐怖画面了。 

错误修复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人物的光照错误。 

·修正了远程武器的攻击力略低的显示错误。 

·修正了视频设置广角调到最大的情况下,地面、水面镜头有可能穿帮的BUG。 

·修正了七秀、纯阳、万花某些任务描述中的不妥之处。 

·修正了部分模型装备上的闪烁现象。 

·修正了与NPC对话时鼠标出现的错误显示状态。 

·修正了男主角模偏色的问题。 

·修正了洛阳“运货的牛车”的名字显示。 

·修正了少林众生棍的反射效果,更加真实。 

·修正了海龟死亡动作无法播放的问题。 

·修正了女主角模左转身的动作表现和手持双兵时左脚的位置。 

·替换了部分女主角模型的脸型。 

·修正了骑马跳跃时,马抬腿卡动作的表现。 

·使用能击倒、击退的招式后不再会引起NPC卡动作了。 

·修正了如果不一次性捡起掉落的物品和银两,则银两有可能消失的BUG。 

·加强了对低端显卡的兼容,修正了极少数情况下“无脸人”的诡异现象。 

-------------------------------------------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