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剑网3 封测说明及方法(有图)

发布时间:08-11-20 12:00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剑侠缘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测试说明: 

1、例行更新时间: 

每周二早上9:00-11:00 

2、临时更新: 

在封闭测试期间,如遇到重大BUG或服务器问题,将采取临时停机维护的措施,每次停机维护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详情以封闭论坛板块公告为准。 

BUG与建议提交方式: 

玩家测试员问题反馈途径:游戏中自带了“帮助与反馈”这一在线提交系统将为玩家提供“GM帮助”、“反馈BUG”、“体验建议”等功能,使玩家更方便地按问题类型提交BUG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请大家点游戏主界面右侧的反馈问题图标 

(2)打开如下界面,请选择“反馈BUG” 

(3)打开如下界面,请选择您要反馈的类型 

(4)如果您只是想提供体验报告或意见建议,请选择“体验建议”这一项 

请勿在游戏内或封闭论坛以外的地方公开讨论游戏BUG等内容: 

论坛“封闭测试员专区”专供玩家测试员讨论游戏内容或提交建议等,请玩家测试员避免公开讨论或对外发布非最终版本的游戏内容及截图,同时请务必保管好您的测试帐号,如有以上违规现象一经查实,我们将非常遗憾地取消您的测试资格。 

三、玩家测试员奖励: 

为答谢参加本次封闭测试并给予《剑网3》较大帮助的玩家测试员,我们将给予玩家相应回馈: 

1.玩家测试员将有机会名列《剑网3》制作人名单 

在《剑网3》技术封测期间,根据测试员玩家的整体表现,将有机会将自己的名字加入到《剑侠3》制作团队的感谢名单内(玩家可自行选择决定是放角色名、网名或是真实姓名) 

评定标准:根据有效建议及BUG反馈数量来评定,选出总体评分靠前的20名的玩家,将姓名加在《剑网3》制作人名单的感谢名单里。(玩家可通过游戏登陆界面察看制作人员名单) 

备注:制作名单将在公测结束时进行更新,更新时间将在官网进行通知 

2.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测试员将获得直接进入《剑网3》后续测试阶段的资格 

在您参与《剑网3》封闭测试全程后,您的帐号将会直接获得进入下一阶段《剑网3》测试的资格。我们将通过不断的努力,改进,使您在各个阶段感受到不同的游戏质量及乐趣。 

友情提示:本次封闭测试将在技术封测结束后删除玩家角色资料,即删档。 

四、保密制度: 

请务必保管好您的测试帐号,严禁转借、出售或赠与他人使用。对于测试账号我们将不提供任何修改、保护服务。如果您未按照我们的要求保护您的账号,我们将收回您的测试资格,从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您需自行承担后果。另外如果您在游戏中发现游戏漏洞,请及时提交到指定系统,严禁利用游戏漏洞牟取私利,隐瞒不报。希望您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测试机会。 

最后再次向所有参与《剑网3》封测及提出修改意见的玩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跟帖者请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