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 体验服气纯修改后PVE的变化

发布时间:16-04-20 13:41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fxslving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气纯你下好无敌插好气场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  

在当前阶段qc的副本地位基本仅靠破苍穹与镇山河为入场门票。输出徘徊在末流。  

不否认有高投入玩家打成了可观的输出,但也依旧是小部分大部分气纯玩家,还停留在手法属性不过关的阶段。  

这里先从4/28改动开始讲起。  

不竭奇穴分割为不竭[DOT]可叠加三层,万世3层共75%增伤转换为自身BUFF移动至[跬步],移除跬步原10%伤害加成,太极与跬步奇穴互换位置。  

万世不竭秘籍最多可减少2豆释放万世,即为3豆万世。  

对于单体目标来说,万世的伤害是没有变化的。气竭不变,万世增伤由原1.76[1.1(跬步)X1.6(不竭)]变为1.75[跬步],影响微乎其微。  

但是如果在需要转火的boss,如仙侣45,花月23,可以说是大幅度提升了输出能力。  

如仙侣5号就不会像改过之前出现不竭刚叠好3层就转火的尴尬局面。别的短时间转火也能保证万世增伤BUFF保持.  

这与其说是一个增强,不如说是根据副本机制对应做出的补弱调整.  

然后是奇穴换位,太极与跬步换位.这是一个强制性逼迫你选择太极奇穴的手段.原跬步奇穴同层中仅有玄德[凭虚5秒内功减伤25%]能用于PVE,而原太极奇穴同层中无我[坐忘无我持续时间以及消失后2秒内50%减伤]可选择,相比之下无我的适用性远远大于玄德,并且QC作为一个0减伤职业,这个奇穴我觉得不错。用装备保2段加速即可。但是在换为后,显然是必点太极跬步了。作为补偿将无极的多回半格气转到太极中,保BUFF相对来说简单了许多。  

最后就是重头戏了。万世秘籍减豆加倍,一本秘籍减一豆。最低3豆即可敲出万世。  

这个怎么说呢。在1.38读条下,可打出  

万世-[太极/四象/破苍穹/剑出]-四象-两仪-[太极/四象/破苍穹/剑出]-万世这种循环。  

我认为这是当前版本最理想循环。在二段加速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E 壮志凌云 气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