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活动成就教学 射柳2000分成就无脑版

发布时间:18-04-04 09:47 来源:剑网3吧 作者:不吃甜肉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射柳2000分成就无脑版

无脑版首先你要有个能用的按键,不然你会手酸。  

首先打开茗伊插件目标焦点列表,孔明灯和桃枝孔明灯添加进去,然后如图设置。  

射柳2000分成就无脑版

然后安Esc在打开快捷键设置  

射柳2000分成就无脑版

然后下拉最底部  

射柳2000分成就无脑版

然后随便设置一个你安的顺手的键位,反复安就会一直选择焦点列表里的灯了,无需鼠标点。  

如果你有按键的话就设置一下反复安第二个技能和选择目标那个键位就行,只需要好好跑,按键会帮你打  

射柳2000分成就无脑版

这个方法适合单人,而且只建议用2技能打,1技能不好用,经过两天测试  

这个方法好处就是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只要好好走路吃加分球就行,无需自己射箭(前提是你要有个按键),如果到终点看分数不够直接弄败北重新来就行  

按键就是设置按2技能一个,还有茗伊焦点列表循环选择一个就行了,茗伊焦点列表循环选择你们喜欢设置什么都可以的(反正都是按键按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成就攻略 清明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