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服10人锻刀厅全通 BOSS打法及技能分析

发布时间:17-04-21 09:36 来源:52PK 作者:绝代欠收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史朝英
柳愚
柳哲
冰盔龙甲
解语

二号BOSS:柳愚(外防)  

BOSS难度:★★★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技能伤害

应对方法

月圆天伦

全屏AOE

奶妈刷好血

柳海刀★

减员甚至灭团技能。吟唱之后进入防御姿态,受到伤害后会向攻击的玩家方向释放霸刀地毯,范围矩形内持续掉血,并且攻击玩家获得刀气DEBUFF,降低外功防御

注意停手,并且此技能需要T来引导,绕圈打BOSS,每次攻击BOSS会降低BOSS10%的蓝量,击打十次BOSS蓝空,此阶段结束

沉舟刀

吟唱3S之后对当前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给T减伤或者T自己开减伤,奶妈注意刷好血

锁魂刀

吟唱3S随意选取一名玩家进行追击,玩家在空中可以躲避伤害

①提前踩扶摇,技能开始吟唱时被点名玩家主要远离BOSS扶摇起聂云溜BOSS,奶妈加血
②原地继续打BOSS,舍身折页圣手等给被点名玩家,奶妈集火

喋血

判定技能,每死一名玩家,BOSS持续一段时间恢复气血

 

尽量减少玩家死亡

团队配置:

①求稳配置需要2T,2奶,6DPS

②强队可1T,2奶,7DPS  

★BOSS击杀基本流程:

T开BOSS。BOSS释放沉舟刀注意给T减伤(T够硬可无视),之后BOSS释放柳海刀或月圆天伦。

若出现柳海刀注意提前停手背对,近战远离BOSS去远程点抱团不要输出BOSS,此时T开始绕圈引导(团队成员足够犀利DPS奶妈亦可引导),奶妈刷好引导人的血,等BOSS蓝量为空时,近战远程回位输出BOSS,出现月圆天伦刷血无视。

BOSS血量下50%之后会出现锁魂刀,突进一名玩家并且持续追击,处理方法如上。循环输出直到击杀,BOSS通过。  

★注意事项:

①柳海刀时万不可贪输出,提前停手,否则BOSS面向人群铺气场容易导致大量减员甚至团灭。  

②中锁魂刀的玩家溜BOSS时注意尽量在场地中间绕圈溜BOSS,拉到场地边缘BOSS释放柳海刀时给引导者增加难度甚至在溜BOSS途中拉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风雷刀谷 锻刀厅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