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资深丐帮分享 双飞的小常识和技巧

发布时间:17-03-31 10:32 来源:剑网3吧 作者:Smilok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现在看到各门派的双人轻功很有意思,为各门派感到开心,作为丐帮,也只玩了一年的时间,但是对于双飞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提前告知大家,让大家轻功实装的时候能更快的有个较好的体验。  

因为能力有限,准备说以下几个问题,欢迎其他同门补充:  

1.双飞机制(shift使用)  

2.落地安全问题(如何不摔死别人以及如何摔死别人……)  

3.N飞(即三飞、四飞、五飞介绍)  

4.水上双人拉起及空中接人  

5.双人轻功隐藏“火焰马”  

6.一些注意事项  

资深丐帮双飞玩家分享

1.双飞机制:

其实这个是最没什么好说的……不过需要和不太了解的人说下带起的按键“shift”,这也是下面很多黑科技需要用到的按键  

起飞带起别人,就是选中后“shift”  

目前丐帮双人轻功的原理和丐帮单人相同,例如空格一下+shift是上升,两下空格+shift是平移,三下空格+shift是下降,诸位实装后可尝试按shift,看看有没有惊喜  

2.落地安全问题:  

A,如何安全落地  

首先诸位需要注意的是气力值,在气力值用完的时候双飞的2个人便会自动分离,带飞方落地注意空格、聂云或门派技能缓冲,被带飞方不要慌,直接双击W大轻功即可……  

第二点就是注意一定要找平地降落,这点很重要,你们有的丐帮亲友把你们摔死了,明明气力没用完,就觉得很纠结。这个就是原因,平地降落  

B,如何摔死别人  

是的,重点就是刚刚有说过,不在平地降落即可,山峰、凹凸不平的地方,陡坡,甚至建议你直接带着他撞山  

3.N飞:

恩……这个有点复杂,有些丐帮同门也不是很熟悉  

资深丐帮双飞玩家分享

首先看A图,1是被带飞的第一个,后面2345是一个跟着一个,双飞就是2到1的跟前按shift带飞,而在带飞的那段时间,你还没按空格起飞,是贴着地面平行飞一小段距离,而N飞利用的就是这点时间。  

3看着2,要离1近一些,在2助跑的时候,3也要开始跑,在2带着1起飞的那一小段平行飞的时间里,3肯定就在2的身后,直接shift,那么恭喜你,你带起了2,2抱着1(2一定要注意不能松开W键),这个时候后面类似,如果只是三飞,那么3可以按空格,三人便直接升空了  

五飞其实和三飞没什么区别,但人越多,越难把握,所以飞越多越难。还有个需要注意的事情和大家说一下:  

如果正常落地的话,三飞及以上,1必死哈哈哈哈  

五飞当时忘了截图,只能找到四飞的2张图哈哈,大家看一下,有点蠢……  

资深丐帮双飞玩家分享

资深丐帮双飞玩家分享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丐帮 双人轻功 轻功3.0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