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奶花观风1-5及黑齿个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7-01-09 10:31 来源:万花谷吧 作者:TY炮D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月华

是个对奶很不友好的BOSS。因为他会墩奶。无限亢龙的八层丐。  

P1奶花个人操作无非中规中矩的刷团血,如果治疗量吃紧开场可以全团挂上握针,同时注意好团长分配的给T折页顺序,尽量能够自己看扰心盾BUFF12秒内给笼花。因为这个BOSS团长要看的很多不一定喊得过来,能自主丢技能才是奶花进阶的要点。  

注意妒夫人出人群的血,如果其血低于一半而自己又没开减伤,不要吝啬的丢个春泥吧,虽然只能挡几次伤害(因为P2刷血压力不推荐弹梦)。  

如果你们的奶毒剑纯驱散不给力那就洗个清风帮助驱散勾吻,中妒夫人加勾吻的非酋基本会在两三秒内死翘翘因此需要快速驱散。  

如果你想在出球的时候有水月瞬发回口蓝并第一时间抢到治疗量,那你第一个水月开场27秒内就必须用掉,否则不能在第一波球CD。  

注意和T的距离站位和破苍穹位置,如果中妒夫人出去了注意好和其他人的距离,4尺不能靠近同时也要保证自己能奶到更多的人。  

P2的话作为奶花有三种情况:没被墩、头被墩飞了、被墩死了。  

开怪前和团里另外的奶花分配一下被墩人的春泥分配,一般来说两个奶花给12春泥,大师T给第三个弘法,丐帮墩人是不消耗春泥BUFF因此可以保持一个长达20秒的减伤,  

新副本配置一般是2外功队,此时奶妈被墩的概率会非常的大,而如果你特别红的没被墩,给好被墩的春泥并注意一下其血量,开始挂全团握针双HOT准备即将到来的AOE刷血。  

丐帮墩人一般是6-7次,在转P2的时候提前挂扶摇,被墩到2-3层的时候聂云然后扶摇起跳,空中接二段小轻功保证落地时BUFF已消,注意落地位置尽量在场中央,并在此时注意自己身上是否有春泥或者其他减伤BUFF,如果团长有分配输出和尚给舍身那就更安全,在快被墩出战斗范围时开星楼调整方向让其将你往场中央墩,正常来讲此时丐帮分身差不多应该消失了。如果你像我这么黑会被一个丐帮墩10次甚至更黑的被两个丐帮分身墩,那你就注意此时扶摇应已CD而聂云应该还差一些,如果这丐帮还在墩你,可以在星楼快结束的时候太阴并扶摇起跳消BUFF,再落地被墩几次就可以了。注意被墩了千万不要跳屋顶卡水里,他墩不到你是不会消失的,如果P1了爬上来那就是GG。  

还怕被墩死的可以洗金屋。注意春泥可以重置太阴,如果你的体操好可以利用一下。  

月华治疗量没有参考量,因为各团妒夫人的数量差距很大,黑的时候可以奶上1W1而红的时候却只有6K

剑网3奶花副本心得

曹炎烈

对于新手主要就难在跳风而不是其他,原本我差点就要被赶去学习溜剑,后来我提出内防和尚T溜剑策略,成功解放。  

这个BOSS一个奶花附魔便可奶上,如果你打了附魔并追求治疗量,开场可以挂满握针,并在每波跳风刚下来团血压力不大时重新挂满握针或者近战队握针,能刷出非常漂亮的治疗量。如果你没有打大附魔,煮茗便是唯一的选择。  

跳风但其实非常之简单,我等未经过血战开荒的人跳了几次就完全掌握,甚至还能跳上龙卷风顶。对于一般人来说一个飞爪能帮助你很多,在身上出现风力BUFF时起跳,选中一个球使用飞爪,然后无限聂云接二段,聂云接二段,一场跳风你要至少吃两个球才能保证不掉下来,如果你中途卡了或者什么原因掉下来了,不要方,挂个扶摇跳起来二段聂云重新进入循环。或者是可以在焦点列表里选择“风球”使用飞爪。  

跳风熟练之后你便可进行一些骚操作,比如给掉血的人挂个握针、糊个春泥,注意丢技能是有GCD的,因此你一定是先丢技能,接二段跳再接聂云,如果你是聂云二段再丢治疗技能,你便会掉下去自身难保。而事实上即使你是技能接二段,也会下落2尺左右,因此在你高度不够时不要做高难度动作。  

第一次跳风下来以后便要注意,其一不能被场上到处移动的龙卷风刮到,其二不要靠BOSS太近,其会释放战八方范围伤害,其三是远程分散站位否则可能会被重叠的风刃刮死一片,最后自然是清疏和破苍穹,最好是站在距离主T9尺多的破苍穹里。  

如果踢球的是外防T,稍微注意其血量,在其靠近时丢个听风便可。  

没有治疗图  

柳绯君

正式服后面是双外功队玩,因此奶妈中笑里藏刀的概率大大提升,同时近战中折骨流血BUFF的数量也大大提升(毕竟反客为主不退的贪B或水B还是多的),因此正式服我在实验后选择其中一奶花洗青屋,给中笑里藏刀的和折骨流血的刷上一层春泥,另外一个奶花负责T,这也导致了原本2W多的总治疗量下降到了1W4左右,治疗量非常之难看,但事实上团血的压力是成功下降很多。  

要点:  

如果你是负责刷青屋春泥而又特别黑经常中笑里藏刀打断读条而又掌握不好节奏,那一个剑网3奶花副本心得也许可以使你多读出一两个长针。正式服我试了多次,在笑里藏刀跳伤害并打断读条时有生脉BUFF便没有打断,而事实上6秒的不吃打断要减去水月两个瞬发的GCD,因此是否完全确认真实有效非常难确认,剩下不足4秒的效果也不是非常大。只要掌握好节奏3秒一打断,期间是能读完一个长针的。  

攻击姿态BOSS会给主T叠加减防BUFF,在BUFF高时给好减伤防止T被秒  

P1攻击姿态问心落地的反客为主注意T身上的减防BUFF,如果有BUFF同时近战退的话很容易发生倒T,因此最好和另外一个奶花商量好谁负责哪个T的笼花。  

三步一杀是直线穿透伤害减伤无效,在奶血的时候注意散开,自己与BOSS连线的直线上尽量不要有其他人,也要注意与笑里藏刀即将结束的人保持8尺以上的距离防止被传染。  

P2主T身上有减疗BUFF很难奶血,此时抬T血的主要方法便是毫针、听风、笼花,同时注意给好春泥减伤.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万花攻略 奶花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