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复习打傲油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发布时间:16-12-20 09:59 来源:52PK 作者:策马长安游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剑网3玩家“策马长安游”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论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1.首先在扬州NPC元小小这里,也就是日常牌子下面接完任务【人间何处寻美味】,组好人(记得组个T)进【普通三才阵】再找npc继续对话就可以获得召唤傲油的一笼蒸饺啦;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2.再次提醒大家记得是【普通三才阵】,在二号BOSS附近左手的帐篷找到范统接交几个任务,再点一下,他有个对话选项【我愿意帮助你把遨游引出来】然后你会得到一笼蒸饺,队伍里有几个人就有几笼蒸饺,每放一次都可以召唤一次傲油,也就是说,一个队伍最多可以打5次。  

3.召唤出傲油后,T上T住,每次可以在旁边的蒸饺笼里拾取3个蒸饺,还有开始的时候先拾取一个煤球;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4.蒸饺的作用:砸BOSS,BOSS会掉血,砸队友,队友回血(即相当于奶),但是有奶妈的好处是,因为中间蒸笼会突然爆炸你没有地方捡饺子了,如果没有队友的及时照应或者奶血技能及时补空,T的血线会比较危险。  

煤球的作用:打断傲油暴食的读条,必须要有5个才能够打断,不打断他就会回血。  

总结来说,基本配置1T+4dps(其中一人负责专门照看T的血,有机会的话偷空砸饺子)  

1T+4dps(大家谁有空谁砸一下T的血,一般来说不推荐,除非亲友配合熟练或者队友机智)  

1T+3dps+1奶(非常稳当的配置)  

5.然后突然Duang~蒸笼破了,蒸饺会散落在四处,无法从蒸笼里获取蒸饺了,只能去地上捡,这个阶段,记得照顾好T的血量,T也可以一边拉着一边捡饺子,砸自己。但是这个阶段持续不了多久,大概就十秒左右的样子,蒸笼又会修好,所以不要跑太远啦。  

6.傲油会有一个技能叫【暴食】,这个就需要用煤球打断了,每扔给他一个煤球他就会有一层buff,5层buff可以打断他读条,如果不打断他就会回血。但是第一次打的时候我们全程没打断(因为有小伙伴没扔)也打掉了,就是耗时更长了。后来第二次打我们发现他读条的时间完全允许你砸一个,然后跑到煤球堆旁边再捡一个再砸,所以最少3个人也可以打了。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7.大概是最后百分之40的样子他会狂暴,会点名,点到的人一定要跑,不然就被一巴掌拍死了,所以建议T在那之前就把boss拉到场地中心,离其他小伙伴20尺的样子,既能符合饺子的射程,也能防止如果突然点名小伙伴来不及跑被打死的情况,另一方面,不是T的小伙伴,最好挂好扶摇,即使离的很近,扶摇起,接个聂云也能拉开距离,离大概8尺左右就不会打到你了  

点T的话,5W+血的T可以抗一半的血,然后拉着跑就行了,中间会换点名。最后一个阶段点名的时候不要拉太圆,或者太大的圈,因为会拉脱。  

8.最后打完了傲油大家一定不要忘了摸BOSS(会有油腻的线轴,收集40个可换30格的背包)然后找范统交任务,有10个囍钱哦。傲油每次掉落的白板武器可以用来收藏和COS别的门派玩,大厨套装的部件装备了有成就,举手之劳。也有几率掉落荣华,同样有一个成就。

9.师徒组队,未满级的小号以及同帮会满级带未满级的,都可以额外获得线轴哦。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冬至节活动注意要点】

1.冬至节活动最主要的成就就是喂饺子(对于欧洲人和亚洲人来说),或者是各门派大胃王比赛(对于非洲人来说),去年出了长歌,所以新增加了喂长歌掌门的成就,同理,今年新出的喂霸刀掌门的成就大家不要忘记做哦。  

2.做饺子的成本主要是来自于做戏凤饺和盘龙饺必须的材料五莲泉和中冷泉还有精力。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饺子皮和饺子馅在冬至活动期间,NPC出有出售,卖饺子皮饺子馅的NPC叫【徐福】就在活动NPC旁边。  

做五个饺子(盘龙饺和戏凤饺,做出来的产物有四种:煮烂的戏凤饺/煮烂的盘龙饺/盘龙饺/戏凤饺),相同的五个饺子才能放在一盒里,盒子也是在这个npc这里买的,金纹锦盒或者檀木漆盒。

剑网3打傲油的正确姿势

比起平时自己做饺子皮和饺子馅省了大笔的钱(月卡服做饺子馅需要的肉类成本比较高还有精力),所以建议pvx的大家可以在活动结束前多囤一点饺子皮饺子馅,用来升级生活技能。  

3.大家不要急着去购买活动商店里的配方(盘龙饺和戏凤饺)以及包裹,要知道有一部分打傲油是有几率掉落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傲油 冬至节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