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历年周年庆充值回馈奖励汇总

发布时间:16-08-23 13: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三档跟宠:烈烈

本原是司徒一一为造攻城之具而设计,奈何齿簧弹力有限,无法驱动大型实物,故而弃之。后其图被工圣门人所得,改造重组,去除其兵刃机构,加以木雕刻绘,以之为机甲相戏之宠。

《剑网3》六周年庆抢先看机甲骑宠首曝

第四档称号:侠客行

《剑网3》六周年庆抢先看机甲骑宠首曝

周身粒子特效环绕的酷炫称号,时刻散发着霸王之气,同时领取门槛调整至第四档,你值得拥有!

第五档坐骑:千里炎龙

《剑网3》六周年庆抢先看机甲骑宠首曝

司徒一一在地龙翻身之地用精铁机括往地底采取出火之髓,以此驱动机关制成之甲马,灵动迅捷不在寻常千里马之下。制成之时,司徒一一自叹已得甲马技艺之精义。此机甲火煞尽被收束在内,夜间驱驰赶路之时,火影连空,有若火龙飞舞,故名之曰“千里炎龙”。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充值回馈 七周年 828发布会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