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云湖天池注意事项 打法及开旗技巧

发布时间:16-08-02 10:38 来源:贴吧 作者:木穆的单调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云湖天池其实就是肉搏战,短兵相接比战力装备和AOE技能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云湖天池怎么打!云湖天池是一个10VS10的战场。  

首先我们来看看云湖的基本内容。  

获胜条件:时间结束、哪方先到100分或者哪方的分数高就能获胜。  

获分条件:夺旗30分,杀人1分,还有一些BUF会加减分。  

这个战场,主要拼的是双方正面战斗力,因为毕竟就那么大点台子,战旗在那,你要或不要,战旗都在那,说道在一个固定范围,打正面,那么配置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大家玩剑三都会知道,如果是100VS100少1-5个人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是如果是10VS10那么哪怕是少了一个人,也会感觉压力山大,我想说的,云湖就是这样的一个战场。  

云湖天池打法:  

打云湖很多阵营喊都是眼神交流,其实云湖是一个很讲究节奏的战场,并非很多人眼中所谓的,云湖,随便打有没有YY都一样,我个人是不认同的。  

如果说哪边先死人,那么台子上就少一个,复活和飞过来的时间如果错开,很可能会循环就是己方始终有人是重伤等待复活状态,这就是一个节奏。  

不知道大家打云湖有没有这样感觉过,就是打顺了,自己这边一直不死人,打的不顺,就是自己这边一直死人,原因就是你在台子上正面作战的人数始终比别人少。  

说下开场,云湖开场,如果是我开战场,我是先让大家看看附近有没有增益BUF。有的先吃BUF,因为吃了有些BUF你可能从小布丁升级成赛亚人,反正开场,没有旗子,找找BUF吃然后集合对于整个战场来说只有利没有弊。然后所有人现在台子下面集合,要上台子就所有人一起上,而不是分散上去。如果分散上去,第一个去的被集火带走,可能就如之前说的,始终少人的状态。  

云湖的第一波我一直看的非常关键,第一波上去,DPS减伤、控制、爆发直接开,最短时间带走对方,打乱对方的节奏,记得之前我们遇到一个苗疆报复社会队。  

第一波直接把对方打垮,后面他们在也没有过节奏。  

云湖天池开旗小技巧:  

有藏剑、和尚、气纯、苍云这几个职业的时候,藏剑泉、云、和尚给舍身,后接气纯无敌;  

有苍云的情况下,让苍云洗盾护、捍卫,这样自己开,或者掩护队友开旗都有不错的效果  

不过和尚这个职业的玩家太少,舍身难求,多数情况下,苍云和藏剑看己方DPS压制对面的情况下,自己开好减伤、免空  

距离旗子最远距离开旗,差不多的时候,如果有气纯自己要无敌,或者藏剑开旗,己方有苍云,喊苍云举盾和盾壁(盾护奇穴)的减伤。  

云湖天池注意事项:  

1、开场不要急着上台子,第一波处理好,胜算会很大  

2、如果第一波没处理好,一定要第一时间调整团队的协同  

3、控制技能的优先级大于输出技能,特别是对一些奶妈的控制  

4、若是双方很焦灼的时候,不要急于开旗,(也开不了),先压制敌方成员  

在给大家推荐一个稳赢苗疆队的配置  

只需要己方有气纯、和尚、外加一个高免空职业(如:藏剑、苍云)即可。  

那就是免空职业开减伤、免空、和尚给舍身、然后舍身快结束、气纯给无敌。技能都留给开旗那波、其余时间:躺尸就好!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战场攻略 PVP攻略 云湖天池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