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藏剑打无僵直丐帮个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6-08-01 10:40 来源:藏剑山庄吧 作者:Thirsty_Love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这个赛季丐帮解放了奇穴御鸿于天,一般溜buff很难溜掉,大家不要想着去溜buff啦,但是关于御鸿于天这个技能注意一下,收buff和放buff全部都是有gcd的!全部都是有gcd的!也就是说丐帮在收放buff的时候,可以看机会抓一波的  

关于奇穴选择还有切磋丐帮禁技能  

理论来说打丐帮你想用什么用什么,毕竟有些丐帮拖两个笑或者三个笑的都有,楼主是不云不爆发不风车的。  

关于有人反映虎跑问题  

虎跑是一定会贴脸的,贴脸意味着一定会被叠一层亢龙,有些同门甚至都不想上去虎跑,怕被叠亢龙。但是虎跑我们是一定要打的,这赛季层云厌高,装备全换会心的,为的是什么??为的就是轻剑虎跑的伤害,所以要怎么要打赚这个虎跑才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关于丐帮亢龙的闪避问题  

今天丐帮朋友我再去测试了一次关于亢龙闪避的问题,战斗显示我开着云是可以闪避丐帮的亢龙的。但是这个亢龙的特性是这样,如果亢龙被闪避了,那么游戏角色就不会做出亢龙动作,就是那个蹲蹲蹲的动作,但是你的gcd会转一个,蓝也会消耗,有趣的是被闪避的亢龙不会消耗你所有的蓝,只会消耗百分之10(具体数字多这大兄弟也忘了),也就是说如果开着云,丐帮这个时候剩下百分之30蓝,脸黑,拍了3个都没中的话他就会没蓝,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开着百分百闪避,楼主昨天的实测丐帮的亢龙会变黑的问题。  

所以结论是,亢龙依旧可以被闪避,但是如果丐帮对你做出了亢龙的僵直动作的话,那就一定会给你上一层亢龙,因为被闪避的亢龙是没有僵直动作的,楼下补图  

亢龙被闪避了的战斗图  

藏剑打无僵直丐帮心得

关于有朋友问我丐帮身上有龙啸减伤,是虎跑还是不虎跑的问题。楼主的应对方法是要刚你就直接刚,顶着风吹荷上去无脑听雷断潮黄龙,要不你就打个风吹荷黄龙听雷断潮F1选中你直接走,丐帮看你虎跑他第一反应就是龙啸,你看他龙啸就F1自己走吧,等下个虎跑,我们虎跑cd25s,丐帮龙啸36s,等下波虎跑一波打伤他还有一点大家要注意一下,一个小细节,丐帮龙跃过来你侧身走位,打一个夕照,这个时候丐帮会靠着龙跃的免控过来追你想拍亢龙,众所周知,丐帮的移动速度是比我们快的,他追着我们跑不过他,这种尴尬的时候,两种应对方法,一种迎风回浪拉距离,一种夕照扶摇上天,空中再偷一个夕照伤害起手不喝酒的丐帮,我们也可以选择起手虎跑,但是虎跑意味着就会被叠亢龙,别虚,这个时候看丐帮,他要先炸龙啸再龙跃,我们就直接右键虎跑追击buff跑,或则在他龙跃的时候直接切重剑峰插夕照,再夕照扶摇上天,如果丐帮先龙跃亢龙再龙啸,那就啥都别想,直接强打伤害,不会亏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P攻略 藏剑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