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梵空禅院 剑胆琴心版本最新五小打法

发布时间:15-11-23 13: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夏天恋雪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梵空禅院,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来袭,玩家可以在剑胆琴心版本中,接触到最新的五小,其中,有梵空禅院。关于该最新秘境,玩家该怎样过关,其中的各个敌人和BOSS,玩家该怎么样击杀,该秘境的打法,到底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剑网3梵空禅院打法介绍:

  悟影:

  小怪可以从进入副本如图方向右边绕开,拉到的话一次是两个,路上一共四批拉到原地集火,

  技能1:达摩捏诀,读条技能,随机选择玩家释放剑气,被命中则会减速,三次命中定身,聂云躲面向即可;

  技能2:双针定阳,释放一个气场,在气场中玩家受到伤害增加,同时攻击力也会增强,装备初期最好躲;

  其他技能,金刚伏虎、童子拜佛,都是读条吟唱技能,被点名的玩家远离其他玩家或者大家散开;

  双雄剑意

  第12重奇穴第三个必做任务,普通英雄都可。

  路上有两批杀手,每批4个,出线后原地集火即可,然后继续向前杀第二波。老手队伍可以一起卡托,到图蓝色标识的地方 扶摇上去,把小怪卡石头下面等脱战即可,如果小怪没有卡住且较多的话,拉下去继续扶摇上来,少的话可以集火。

  入门前,左右各两个小和尚,dps分两拨领取各自buff,左边圣者小和尚选择题答案是211,右边王者答案是121,奶随便领取一个。

  就位后每个人打自己领的buff的那把剑,自己的先打完可以帮队友打另一把,这期间注意躲剑气和圈,基本无压力就过了。

  幻影剑圣:(一奶四输出,奶压力大可T,需要一个dps 洗出打断!)

  技能1:缴械(服.骇世),被缴械的玩家远离其他玩家。等效果结束后1秒继续输出或者奶;

  技能2:天罚,地上有十字提示,然后会出圈爆炸,所有玩家累计被命中后剑圣将释放全屏伤害,所有一定要躲,要躲圈,要躲圈!

  技能3:召唤残像,都是以前名剑大会的冠军,拓跋(加攻击,可无视)、李忘生(减少剑圣伤害,可无视也可集火掉,注意打断)、公孙大娘(翔鸾舞柳还是什么技能记不清了,大娘读条成功给剑圣恐怖回血,一定要速度集火掉且不能让其读条成功!)

  最后剑圣很多团队打了很久就因为大娘无限出无限回血或者没有躲圈累计12次好像释放全屏伤害灭团。

  剑网3梵空禅院,作为最新的五小,玩家可以根据以上的介绍,对其得到一个初识,梵空禅院,其中的BOSS打法,以上的攻略,对此,也有所描述。玩家可以据此,对梵空禅院,该最新的秘境的打法,获取基本的熟悉。

剑网3梵空禅院

剑网3梵空禅院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胆琴心 梵空禅院 新五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