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发布时间:12-08-30 13: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说说试炼之地新增的5道关卡

  1、五行阵:

  场上5跟柱子,金木水火土。

  打柱子的时候柱子会随即刷出一个金球滚向另一个柱子。(应该是随即的,因为试了下跟血量时间似乎都没关系)滚到的柱子会获得20秒的伤害加倍的DEBUFF。

  每打掉一根柱子获得一种增益BUFF,就是上回有人解包的那个。然后还会刷出一只特殊怪。

  按60层来看。柱子血量是169万+。特殊怪是47万+。

  任务目标是摧毁5根柱子。

  2、九宫迷局:

  场上9只特殊怪围圈转。童子面前会多出一个NPC,叫醉逍遥,点他说话可以破解迷局,就是九宫图。对50年代开过DH沙沙的人来说,数字并不难算。九宫图固定5个空白。你算出来填进去的5个数字就是你需要打的怪。

  按60层来看。如果按正确的顺序选怪,怪物血量130万+。如果随便选只怪打,怪物血量196万+。

  任务目标是杀掉5只怪。(3号,5号,9号都是一出3只怪的那种)

相关推荐: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分享花间万花属性优先级及分析装备搭配

【责任编辑:52PK】TAG:PVE 试炼之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