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发布时间:12-08-07 10:09 来源:duowan 作者:怜花北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拉大将

  拉大将是技术加运气活,每个门派都可以拉。我以TC为例子。

  如果你是散排的,那么你就是英雄。

  如果你是YY队伍,或国家队伍,那么你的难度降低了点,也灵活了点,那么你就是团队的亮点。

  具体流程

  1:最好轻功上前山头,走山路,到对方前山头,观察下,不要急着拉,很可能对方家里有散人拉,卡的什么的在家,等几秒。

  2:直接后门进去,YY队伍可以让人打掉前门的两个守卫后前门进,拉大将走前门路线回家这样最快了。后门进去靠左走,上屋角的小坡,离大将守卫15尺外,开好减伤,不要点扶摇注意。

  3:飞镖打一下,《有20尺的距离》,要保证大将回头看了你一下,然后你要保证大将在你15尺内,6尺外,飞镖好了就打下,鞋子加跑速的附魔一定要有。如无问题就这样走后路可以拉回去。

  4:拉到我方大将那里后别放松,很可能就是这里脱离。拉到我方大将后不要急着输出,抢了仇恨。只要到了我方大将攻击范围了,大将会自己输出的,一定要保证,除你外大将是第一个打到敌方的。

  5很多队友在还没就位时,就提前输出了,抢了大将仇恨,跑出15尺外了,或死了。就容易脱离。

  注意点

  1:拉大将后门出的时候,下山的那里路上有两棵树,会把大将卡脱离。

  2:距离太近,想拉开点距离的时候,只有一个地方最好,就是后山扶摇上坡,和走路下坡时。切忌别瞎用扶摇和聂云,保持8尺就好了,作为散人拉个大将真心难,稳重为先。

  3:很多时候大将不是被敌人搞脱的而是被自己方的好心人,治疗给你加个血啊啥的,TC看你血少了,打个定军啥的,你就哭了,所有拉之前先把要刷的话打好,不要碰大将不要给我加血,相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

  4:如果是YY队,可以出几个人给你保驾护航,解决路上的红名,清路。如果也有会拉的,在危急时刻也可以换仇恨拉,但要保证接仇恨的人离大将15尺内,并可以一直保存下去,治疗最好,首推WH,给你加个血仇恨就转移了。

  5:拉大将其实不怎么难,就是细节,和运气。

  6:路线,如果是YY队伍,最好前门进,走前门路线拉回去。如果是散人最好,是走后门路线,在中间的时候换到前路。主要是避开队友,别后路走到底。危险太大了,变数也太多。

  强杀大将

  强杀大将我就直接上视频了

  出奇不易,后门进去,没有强T就必须要有强力治疗,不然请准备双T。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战场神农烟 剑三战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