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的黄金法则

发布时间:12-08-02 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2l克的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冰心配装的黄金法则:

  命中和破防,是衡量冰心装备价值的第一标准。

  这一点我在刚开80级的时候就发帖提高过,目前看来,确实如此。

  勿在浮沙筑高台-------------团队本冰心输出状态模拟:

  因为DPS只有在团队本里面才能体现她的价值,所以我们搭配装备,输出手法都是以团队为前提的条件下进行,因为分析团队本冰心的输出环境就非常重要了。

  最适合冰心的阵法为和尚阵,通常情况下冰心队里能分到一个田螺,所以我们就以和尚阵法,单田螺队伍条件来分析。

  冰心的内功基础加成: 经脉合阳10%基础内功加成,镇派冰肌6%基础内功加成,剑舞提高30%基础内功加成,梵音提升7.5%(CD120秒,持续30秒提升30%基础内功)和尚阵收益折合25%-30%(一阵10%,5阵5层10%,金刚,因为金刚和5阵不容易全程保持,所以进行折算),田螺烈火折合5%-10%(烈火BUG修复以后单田螺覆盖率在30%左右)。

  满BUFF状态,考虑到小幅度移动下剑舞的损失,冰心的基础内功加成为190%左右,考虑到4件套装效果和2件百战效果,这个加成还应该提高5%-10%。

  冰心的破防属性加成: 镇派冰肌15%,和尚阵法提高20%破防加成,因为手法的原因,碎冰的加成可以忽略。

  折合整体破防35%的提升。

  冰心的会心和会心效果加成: 通过镇派和经脉,会心效果有190+左右,但是相对于装备带来的会心效果属性没有加成。没有额外会心和会心效果加成的技能。和尚阵法对双会属性均无加成。

  对于装备提供的会心和会心效果无额外提升。

  然后以我自己的满buff面板来分析,破防1230,无双35%。装备分接近5000分。

  图中为陆寻的满buff面板,所以烛龙殿阶段冰心可以以2W7面板内功,1W3基础内功,1200破防为基础来分析。

  对于83级目标,提升25.56破防提升1%伤害。

  对于84级目标,提升26.67破防提升1%伤害。后文中将以83级目标来进行分析,注意目标为84级BOSS的时候,破防的收益将略微减少。

  举例上装附魔,流纹30破防,上装内功附魔青龙 是165内功。

  提高30破防,折合成40.5点,在1200基础破防的时候,额外提高伤害约为:1.077%。

  提高165基础内功,折合成313.5面板内功,在2W7面板内功的时候,额外提高伤害为:1.161%,考虑到四件套以及百战套效果这个比例还会提高。

  所以对于烛龙殿阶段的冰心来说,基础内功的收益非常高,现在并不是破防第一的年代了,在高额的基础内功加成下,合适的破防与内功搭配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