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装备的骗局:论剑3气纯新版装备选择

发布时间:12-08-27 1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此篇文章,主要针对气纯的立场来考虑。

  -------------------------------------------------------------------------------------------------------------

  我们首先要确立两个基础:

  1、装备的搭配是为了合理调配自身属性,也就是根据BOSS等级搭配装备【无双】【命中】【攻击属性】

  2、属性的提升是为了更好的参与团队PVE活动,意味着更好的生存力和持久力

  -------------------------------------------------------------------------------------------------------------

  那么,精简装备能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

  反方辩友一定会说出如下优点:

  1、较高的数值面板

  2、对自身属性的均衡搭配

  但是我想说的是,对于气纯来说,精简装备虽好,但是完全没的搭配!为何如此?

  --------------------------------------------------------------------------------------------------------------

  1、血量问题

  目前ZLD全套正常装备毕业,血量在2.9-3W,满BUFF可以达到3W8左右。

  大多数精简都无体质,也就是每多穿一件精简就意味着损失近2000HP,而高端BOSS战中,动辄3W+的AOE,根本无法抵挡。

  事例:千秋子群AOE、雷神瞄准连点、血眼龙王点名、唐门会战星陨等等。

  如果你还妄想满BUFF3W血出头就去碰乌蒙贵,我保证你会死成渣渣。

  血量的降低意味着生存能力的大幅下滑,并不排除一些纯高端人士或者高端团队可以避免一些大伤害的情况,但是,这就像杂技演员表演特技——你可以用技艺征服观众,但也同样无法掩盖事实本身的危险性,请勿模仿。

  2、蓝量问题

  没血,当然也就没蓝,但是你的技能并不会因为蓝少而消耗降低。这对于目前剑3仅剩的贫蓝职业来说(亏特么我们一直根骨奇佳),简直是...

  多穿一件精简会少2000-4000蓝,两件精简你的蓝满BUFF在3W左右,无BUFF更没法看。

  当然,有锅啊(愚蠢的中原人我们在锅里放了很多虫子呦~),但是尼玛锅是有CD的,我跑去吃锅是要浪费DPS的,高端BOSS是紧张到没有时间放、吃锅的!

  没蓝没锅,就要抱元,浪费5气的输出,这还算轻的——你碰到过没有团队里毒奶死了,又没战复,还坚持打了15分钟的BOSS...那叫一个悲催

  你愿做3分钟男人么?亲

  3、无双问题

  这是在打BOSS时,尤其是84级BOSS绝对无法忽视的问题,CW号尤其明显。

  举例来说,30的无双看似可观,但是5%的识破也就是5%的DPS下滑,这要你堆多少精简的属性加成才能弥补回来?

  答案是近似于150破防or150+会心or500+攻击,也就是说,当你穿一件没有无双属性的精简装备时,要先把属性的提升减去无双的那部分计算出来,这样一看,其实真的根本就没提升多少,甚至会下滑。

  ---------------------------------------------------------------------------------------------------------------------------------------

  归根结底来说

  玩PVE,生存是第一位的,只有站着才有输出。一碰就倒,打几下就没蓝,你属性再全面,也要依赖手法和他人辅助,一旦团队出现意外状况,包养你的人挂掉了,你怎么办?

  别人无BUFF近4W血,穿精简少个几千HP,照样3W+。大部分DPS职业完全不缺蓝,神马根骨不根骨与我何干?

  我们是气纯,我们血不够厚,我们又太耗蓝,精简装备是给①血厚不缺蓝,②血厚,③不缺蓝的职业预备的,我们根本无法很好的利用精简装备来均衡自身的属性。

  当然,此文并不是劝你完全不去选择精简,而是提醒所有的气纯朋友,选择精简装备的时候要谨慎对待,不要盲目的追求属性提升,首先应当看看回报率是否达到预期。

  同时,也是吐槽金山的不公平待遇,给气纯的精简装备选择余地太少了。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气纯 纯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