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时装旗舰店 > 时装来源 > 细说剑网3烛天南皇BOSS掉落 附门派外观图

细说剑网3烛天南皇BOSS掉落 附门派外观图

发布时间:12-10-31 10:43 来源:52pk专区 作者:水同学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下副本偶尔也会遇到玩家不清楚具体BOSS掉落的部位,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

装备 副本 烛龙殿

成女
万花 南皇 烛天 纯阳 南皇 烛天 天策 南皇 烛天 七秀 南皇 烛天 五毒 南皇 烛天 藏剑 南皇 烛天 唐门 南皇 烛天
成男
万花 南皇 烛天 纯阳 南皇 烛天 天策 南皇 烛天 少林 南皇 烛天 五毒 南皇 烛天 藏剑 南皇 烛天 唐门 南皇 烛天
萝莉
万花 南皇 烛天 纯阳 南皇 烛天 天策 南皇 烛天 七秀 南皇 烛天 五毒 南皇 烛天 藏剑 南皇 烛天 唐门 南皇 烛天

  剑网三南皇和烛天牌子分别为25人英雄荻花、25人英雄龙渊泽和25人英雄烛龙殿掉落,除此之外玩家做日常,茶馆等日常累计获得一定的狭义,也可以在主城的狭义商人处购买。

  门派的牌子换取NPC一般距离该门派学习技能、洗经脉NPC不远,此处以七秀为例,在代掌门的二楼。

  主城换取狭义一般距离进入帮会的胖子NPC不远,此处以成都为例,好基友,在一起。

  本人下副本偶尔也会遇到玩家不清楚具体BOSS掉落的部位,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

  25人英雄荻花

  隐藏掉南皇手

  老四卫栖梧掉 南皇鞋子

  老五 阿萨辛掉 南皇裤子

  老六慕容夫人掉 南皇腰带

  老七沙利亚掉 南皇衣服

  25人英雄龙渊泽

  老二掉落帽子

  25人烛龙殿

  老一 胡鞑掉 烛天手

  老二 陆寻掉 烛天头

  老三 南之雷神掉 烛天鞋子

  老四 醉蛛老人掉 烛天裤子

  老五 索迪尔掉 烛天腰带

  老六 千秋子掉 烛天衣服

 

  更多剑三资讯

  明教大背头最为闪亮 其他门派不同意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自曝卖萌照 偶然撞脸

  剑网3日月明尊内测账号发放及测试说明

  剑网3网友分享少林PK一些经验心得求指教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