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踏燕追云

轻功萍踪侠影

  《剑网3》领先行业的物理引擎取得新的突破,轻功系统的专利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受理!本次“踏燕追云 ”轻功加入物理系统判定,通过高空“飞檐走壁”融合灵动飘逸的战斗方式,让诸位侠士感受踏物借力施展绝命截杀——新版本轻功不限NPC或者玩家都可以踩踏,这是继“飞檐走壁”轻功对建筑场景物理判定的大规模颠覆创新;为了体现更真实的武侠氛围,被踩踏的所有NPC或者玩家角色都将表现出不同的姿势和反应,新增672种动作设计和不同AI判定,必将让诸位侠士感受更加生动的江湖!

剑网3

  “踏燕追云”轻功施展效果

  【以一敌众策略对战 致命偷袭绝地脱逃】

  关键字:策略对战、偷袭、击退、气力值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可挡十万兵!《剑网3》“踏燕追云 ”轻功将增强对战的策略性,诸位侠士可以在高空偷袭,在准确踩踏NPC或者其他玩家后,被攻击者将会有后仰停顿状态,另外如果是敌对玩家角色还有可能被轻功击退,并中断当前攻击状态,而且当被攻击的玩家站在悬崖边或者其他危险高处时,诸位侠士还可以施展轻功将其踢落摔死!如果在战场或者野外被围攻时,诸位侠士可以先手施展“踏燕追云”轻功,从人群中迅速突围,如何于绝境中从容突围将考验诸位侠士的操作和战斗意识!

剑网3

  被踩踏NPC有后仰停顿状态

  【轻功对战操作秘诀 双人互踩借力升空】

  关键字:互踩借力、极限操作、风骚走位

  《剑网3》“踏燕追云”全新轻功在踩踏目标并进入战斗状态后,轻功气力值消耗将和平常状态一致。诸位侠士操作全新轻功可以连击“W”键进入轻功状态,然后使用“TAB”键选择敌对角色(不限NPC和玩家),选择目标后按住“空格键”就可以选择目标踢踩,可以接连用“TAB”键选择不同目标;另外诸位侠士还可以双人互踩,通过弹射不断攀升轻功高度,最终屹立江湖至高巅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