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镖局联盟

联盟 十二 连环坞 他们 全国势力介绍

  二十年前绿林中的十二座大寨被“怒翻天”宫傲统一为今天的十二连环坞。五年前,前朝大将的后人宇文兄弟带着自己的部下二万余人加入十二连环坞之后,如今的十二连环坞已接近十万人规模。他们不再满足于只在水上讨生活,而是将目光投向了陆路,一时间各大镖局风声鹤唳,惶惶不可终日。因为这些镖局打些小毛贼还可以,面对十二连环坞这样有规模的势力他们就无可奈何了。

  刚开始他们也想到向浩气盟求助,浩气盟当然是义不容辞。但是宫傲十分狡猾,总是避免和浩气盟起正面冲突,一旦没有浩气盟的护卫,十二连环坞往往将护镖人员全部击杀,不留活口。

  既然不能一直求助浩气盟,各大镖局也从浩气盟那里学到了不少。很快,京畿最大镖局镇威镖局牵头,成立了全国十五道镖局联盟。所谓有钱大家赚,现在全国十五道镖局联盟的镖很容易就能走到全国各个角落,镖师的人手宽松了很多,人面自然也广了。

  有了联盟的支持,统一安排护镖,十二连环坞虽然还偶有得手之机,但是明显比以前少多了。自此,在恶人谷与浩气盟之下,第二个微妙的平衡就又形成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