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蝙蝠帮

蝙蝠 花麒飞 武林 不过 人士势力介绍

  蝙蝠帮成立时间已不可考,有一说蝙蝠帮本是中原帮会,后因排挤流落关外,辗转到西南等地后有所发展。帮众大多来自西域和云南,由打手、刺客组成,是一个以经营暗杀,情报为主的地下组织。因为信仰和文化以及历史遗留问题等等,蝙蝠帮弟子和同为边疆门派的五毒、天一、明教有着良好的关系,对中原武林人士却保持着敌对态度。虽然尽量避免正面冲突,不过只要是为难中原武林人士的委托,他们从不拒绝,因而也与中原武林结下了许多梁子。

  蝙蝠帮在四年之前进入中原,后出了个花麒飞,偶然将镇帮之宝的秘笈《心火诀》第九重练成,大败帮中各位高手,拿下帮主宝座。不过这花麒飞并不是什么良善之士,他极为好色,当上帮主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经常凭借高超轻功出没于权贵居所,意图不轨。还放任手下为非作歹,蝙蝠帮帮众依仗帮主的高超武艺,更是肆无忌惮。

  一年前,花麒飞突然失踪,这可让蝙蝠帮内部乱了手脚,无数仇家找上门来要和蝙蝠帮做个清算。当时的代帮主骆康年出面平息了这次风波,各大门派同意等找到花麒飞后再议。但很多武林人士并不愿善罢甘休,经营杀手业务的蝙蝠帮落到了被人追杀的田地,这也算是一种讽刺。

  现在,蝙蝠帮在骆康年的带领下收敛了许多,虽然仍然接受各种暗杀、情报等委托,不过在执行任务的途中,蝙蝠帮众还要想尽各种办法躲避仇家追杀。这使得蝙蝠帮帮众由以前的胆大妄为变成了现在的胆小怕事,整个蝙蝠帮内部疑心也非常重,弟子之间相互猜忌,生怕对方想要杀掉自己以取悦仇家。

  蝙蝠帮就这样在中原武林的不齿与帮众内部的猜忌中苟延残喘着,等待帮主花麒飞的回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