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游戏配置

配置 游戏 系列 系统 显卡 运行初入江湖

  在安装和运行剑网3游戏客户端之前,请确定您的系统符合以下的最低标准:

  最低系统配置需求 推荐系统配置需求
CPU 奔腾41.8Ghz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PentiumDualCoreE2180双核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内存 1G 2G
硬盘 8G剩余空间(包括临时交换空间) 8G剩余空间(包括临时交换空间)
显卡 Nvidia6600或ATIX800 Nvidia8600GT或ATIHD3650
显存 128M 256M
声卡 兼容DirectX的声卡 兼容DirectX的声卡
网络 56K拨号网络 512kADSL或其它方式的宽带

  如果您的系统不符合最低配置要求:

  游戏将可能无法或正常进行,为了保证游戏的顺畅运行,我们希望您使用推荐配置。

  如果您的系统仅达到最低配置要求:请把游戏中的图像选项调到最低以保证游戏的流畅。

  注意:

  1.鉴于后续版本的开发,本游戏系统要求可能发生变动。 2.AMDSempron(tm)2400+或者更老的CPU可能存在少许兼容性问题。 3.动态光影暂不支持ATI系列显卡。

  系统FAQ

  (1)问:游戏适用于哪些平台?

  答:目前游戏适用于基于Windows32位操作系统的PC。下面列出支持的操作系统类型: ◆ Windows2000 ◆ WindowsXP ◆ WindowsVista

  (2)问:游戏是否需要3D加速器?

  答:是的,本游戏需要3D显卡。我们的游戏支持不同系统的多种3D显卡,具体型号在下面列出:

NVIDIA系列: ATI系列:
NVIDIAGeForce6600及以上系列 ATIRadeonX800系列
NVIDIAGeForce7系列 ATIRadeonX1300系列
NVIDIAGeForce8系列 ATIRadeonX1500系列
NVIDIAGeForce9系列 ATIRadeonX1600系列
NVIDIAQuadroFX系列 ATIRadeonX1800系列
  ATIRadeonHD2400系列
  ATIRadeonHD2600系列
  ATIRadeonHD2900系列
  ATIRadeonHD3800系列

  注意:不在列表中的显卡不表示不能运行游戏,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请选择列表中给出的显卡型号。

  (3)问:为什么我的画面显示不正常?有时甚至还会报错?

  答: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显卡驱动与游戏的兼容性问题。我们建议您更新显卡驱动到最新版本,显卡驱动可登陆您的显卡厂商的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NVIDIA驱动下载地址: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ATI驱动下载地址:http://ati.amd.com/support/driver.html

  (4)问:在WindowsVista系统上可以运行《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吗?

  答:可以。目前在Vista操作系统环境下可正常运行游戏,但由于Vista对系统资源和硬件的要求较高,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安装有2G以上的物理内存,以保证您获得较流畅的游戏体验。

  (5)问:为什么我的WindowsVista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游戏?

  答:如果您的Vista系统运行游戏出现画面显示不正常,或者出现游戏报错的情况,此时大多是硬件驱动版本太老的问题。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声卡驱动至最新的版本,并且注意是适合Vista版本的。

  (6)问:拨号上网的机器能否运行游戏?

  答:可以,只要是56k或更高网络连接速度即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