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技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16-09-22 15: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秀明尘身】  

秀明尘身

秀明尘身 

此套路武学需使用大刀,消耗大刀能量施展招式,刚猛无比,可进行大范围群体攻击和控制。  

“秀明尘身”:消耗大刀能量方可施展,切换至“秀明”体态:  

被动效果:“殷雷腿法”套路招式触发群体伤害效果且可透支施展两次。  

主动效果:在自身周围挥出刀气气墙,气墙持续期间自身免疫控制效果。  

“项王击鼎”: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造成群体外功伤害,连续施展三次后可挥舞大刀旋转攻击周围敌对目标造成群体范围伤害。  

“破釜沉舟”: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造成大量群体外功伤害。  

“上将军印”: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随机方向连续造成群体外功伤害。  

“割据秦宫”: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可透支施展两次,连续施展可触发不同效果。  

单次施展:造成外功伤害并锁足范围内目标。  

二次施展:造成外功伤害并眩晕范围内目标。  

三次施展:造成外功伤害并击倒范围内目标。   

【松烟竹雾】  

松烟竹雾

松烟竹雾

此套路武学需使用双刀,消耗双刀能量施展招式,灵活游走,进退自如。可在与敌人缠斗中保护自己,并迅速反击。  

“松烟竹雾”:消耗双刀能量方可施展,切换至【竹雾】体态:  

被动效果:自身移动速度提高且被招式命中几率降低,施展“松烟竹雾”套路下招式后,下一招“殷雷腿法”套路下招式附带冲刺效果。  

主动效果:消耗双刀能量,解除自身受控效果并向前空翻,使自身一定时间内无法被敌人选中,主动施展招式将提前解除该效果,可透支施展两次。  

“擒王六式”:消耗双刀能量,可对目标连续发动六次攻击造成外功伤害,攻击附带位移效果并可在其中插入其他招式攻击。    

“碎江天”:消耗双刀能量,目标未命中自身后可以使用,对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闹须弥”:消耗双刀能量,用刀架住目标向前冲撞一段距离,并挥刀对目标造成流血效果。  

【雪絮金屏】  

雪絮金屏

雪絮金屏

此套路武学需使用鞘刀,消耗鞘刀能量施展招式。凭借鞘刀中蕴含的凛冽刀气,或以刀气远程重创对手,或凭借挥舞刀气铸成气墙保护自己。  

“雪絮金屏”:消耗鞘刀能量方可施展,切换至【金屏】体态:  

被动效果:自身与目标距离越远,刀气的外功伤害越高;  

主动效果:抽刀挥出一道刀气气墙,解除自身受控效果并可沿气墙奔跑。  

“刀啸风吟”:消耗鞘刀能量,运功后劈出刀气对目标造成大量远程外功伤害效果。  

“醉斩白蛇”:消耗鞘刀能量,对目标连续造成刀气远程外功伤害,可在移动中释放。  

“坚壁清野”:消耗鞘刀能量,向前方劈出三道刀气,对触碰到的目标造成远程外功伤害并在地面残留刀气区域,对区域内目标造成持续外功伤害。  

“楚河汉界”:消耗鞘刀能量,向自身前方劈出刀气气墙并造成远程外功伤害,使敌方无法穿越。

【全新透支释放机制】  

透支机制:顾名思义,即可通过特殊心法爆发体内能量,施展出一些原本已经处于调息无法再施展的武学招式,做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相应的,由于是透支施展招式,想要再次施展相同招式所需的调息时间也会进一步延长。  

以“秀明尘身”套路中的招式“割据秦宫”为例:“割据秦宫”为瞬间释放招式,拥有X秒调息时间,可透支施展两次。  

霸刀弟子首次施展“割据秦宫”后,该招式进入X秒调息时间;  

此时霸刀弟子再次施展“割据秦宫”,即第一次透支招式,则招式调息时间额外增加X秒,此时霸刀弟子需等待(X*2-已等待时间)秒后方能再次施展“割据秦宫”;  

当霸刀弟子第三次施展“割据秦宫”,即第二次透支招式,则招式调息时间再额外增加X秒,此时霸刀弟子需等待(X*3-已等待时间)秒后方能再次施展“割据秦宫”。  

当霸刀弟子在“割据秦宫”招式调息状态中两次透支施展后,该招式在调息结束前都无法再次施展。待调息时间结束后,“割据秦宫”即自动恢复为两次可透支施展机会。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 风骨霸刀 霸刀技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