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推荐专题 > 专访专题 >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武侠世界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武侠世界

发布时间:14-07-19 08: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官方提出会对插件、宏进行统一管理后,很多玩家发出了疑问,而郭炜炜也对这些做出的回应。

郭炜炜 插件管理 游戏专访

  · 不少玩家反应封了宏没有办法愉快的PVE打副本了,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首先我们可以把觉得无法愉快打PVE副本的问题拆分一下。

  我们通过游戏内的调查得知,超过6成的玩家使用宏的主要原因是副本难度问题。

  而副本难度问题我们可以分为输出不够,和时间过长导致精神过度紧张,不过总结都是一个问题,副本难度让大部分玩家无法正常参与。

  这点我们会把副本梯度做得更加明显,也就是当前的主流团队副本和顶级团队副本的差距。

  首先我们会保证顶级团队副本的难度与挑战,但是我们会让100%想去副本的人有能力去当前主流的团队副本,并且不会因为队友的个别失误导致团队的灾难,更加不会因为要求3万以上DPS必须要用宏。

  还有就是团队副本设计上我们会尽量劳逸结合,减少玩家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情况,我们希望主流副本是一个轻松愉悦的合作环境。

  另外一个我们关注的是玩家反应一直按技能循环问题,这里也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是觉得技能循环有很多关注点,但是自身无法全程集中和反应,导致不能伤害输出最大化。

  这点我们会通过技能改善来减少玩家的一些没有必要的关注点,或者延长玩家需要做出相应的时间限制。

  另一种反应是个别门派一直操作,非常累,比如明教这种手速要求非常高的门派,这点我们会针对明教单独做调整,等下我们的技能策划负责陈步高会给大家介绍一下。

  还有大家还记得我刚刚上面说的内部可以写有限的宏实现部分技能的重复操作和简单的判断。

 


  剑网3玩家交流相关资讯:

  答玩家疑惑 细说剑网3全新装备孔更换规则

  全新生活技能淬炼 装备孔全新变革孔属性变更

  玩家晒剑网3藏宝洞新场景过场图 夜狼山野人谷 

  郭炜炜谈新副本通关 春明门秒伤2.2w即达标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