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推荐专题 > 专访专题 >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武侠世界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武侠世界

发布时间:14-07-19 08: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官方提出会对插件、宏进行统一管理后,很多玩家发出了疑问,而郭炜炜也对这些做出的回应。

郭炜炜 插件管理 游戏专访

  · 是否你们这样做工作室和打断宏就会绝迹了?

  这句话不完全对,但是也没有错;其实可以这样说:如果官方不管理宏,那工作室和打断宏一定不会绝迹,但是即使官方管理了宏我认为也未必会绝迹。

  宏只是工作室自动化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是通过按键精灵的方式,我们管理宏可以让工作室的自动化成本更高,但是不排除他们用游戏外部的方式实现自动化,所以管理宏和工作室完全是两回事。

  还有一部分工作室是直接破解内存信息,绕过官方限制通过黑名单的接口来实现自动化的。

  因此可以认为跟工作室斗争是个长期的工作,这需要官方拿出敢于与他们对抗的态度和技术手段来,才能起到作用,这一点,我们会坚持下去。

  · 那很多玩家关心的一键宏是否能通过审核?

  一键宏提供了几乎全程自动,有的工具甚至连手都不用摸键盘,打副本都在后台执行,这已经远远超过“自动化”这个范畴,可以说完全是游戏外挂的存在。

  我听到有的声音是这么说的:让那些不用的就不要用嘛,我们用我们的不是很好吗?

  关于这个说法我给个例子,一个自认为对门派技能熟悉了解并且操作水平过硬的高玩,在一个BOSS战8分钟的环境中也难免出错,出错的必然会被队友嫌弃甚至谩骂;

  其他人不出错是因为用的是指令进行精准操作,但是手动的玩家在这里被完全嫌弃了,这影响的不是只是一键宏和不使用一键宏玩家之间的差距,而是整个游戏的环境。

  团队间已经完全不需要交流了,因为每个人的操作都是自动完成的,跟25个机器人是一样的,只有在分装备的时候才是人在判断的。

  原本我们副本玩法是需要玩家有一定团队合作和挑战才能获取装备的,但是在全是一键宏的情况下以上设计目的荡然无存。

  任何手动玩家在面对24个机器人的时候的感觉必然是冷冰冰的,这种自动化会让整个游戏越来越缺少人性,越来越快餐化。

  这种事态的发展已经越来越严重,我们不希望游戏只是1个人与机器的交流。

  · 更新后能有哪些插件能使用?

  团队监控,当前80%以上功能通过审核,作者并通过这段是讲跟官方沟通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海鳗插件,当前90%以上功能通过审核

  交易助手,当前100%以上功能通过审核

  茗伊插件集,当前90%以上功能通过审核

 


  剑网3玩家交流相关资讯:

  答玩家疑惑 细说剑网3全新装备孔更换规则

  全新生活技能淬炼 装备孔全新变革孔属性变更

  玩家晒剑网3藏宝洞新场景过场图 夜狼山野人谷 

  郭炜炜谈新副本通关 春明门秒伤2.2w即达标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