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非法宏真心逆天 剑网3的旋转PK宏

发布时间:12-08-19 1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先爆对方id。电信211合1帮会皇族,天策号羽烈,wh号飞羽流觞,JC号墨雨恨长风。

 

  上线到南平,这货点我组队想找我位置仇杀我,第一次没开宏几下就打死跑掉了。然后躲起来应该是去开宏了。

  普及一下,这货有多记仇。跟另一个人抢JQ被人捷足先登,仇杀情敌一年半,从浩气杀到恶人再杀回浩气,直接杀的人afk。

  前头搞死他一次,一般情况,比如说他宏已经开好了的情况,100%是复活点小轻功出来,无限耗。看他几分钟没动静就知道他开宏去了,果断开fraps录像。

  开完宏是什么效果呢?看视频。视频只录制了一段,关掉fraps的时候没注意,录的视频还保存在内存的时候就关掉了,导致后头打死他的部分没了。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