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洲上烽烟起 剑网3新资料片阵营日常详解

发布时间:2019-10-30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凌雪藏锋”资料片全新野外场景“蔷薇列岛”已于昨日正式上线测试服,数万名侠士参与了“蔷薇列岛”地图剧情的体验,其中主线剧情任务,NPC命运走向都引发众多侠士激烈讨论!而在这座全新的野外场景“蔷薇列岛”中除了承载着东海的核心剧情外,更是包含了新资料片的海量更新:全新威望日常激情开战,世界首领“鬼影夜叉丸”强势登场,以及100级茶馆任务等诸多内容!每座城都有它的传说,每座岛都有它的故事,今天就让资讯君带大家一同去探寻这座神秘的岛屿的真面目吧!

图1:资料片新阵营日常

图1:资料片新阵营日常

【激烈战斗一触即发 资料片新阵营日常详解】

乾元元年,渤海国与日本两国联军,入侵东海,意欲开疆拓土,蔷薇列岛的西南屏障木兰洲,又遭遇日本鬼影家家主“鬼影夜叉丸”率众猛攻,姜家家众独木难支,发布豪侠令,向各方江湖豪杰求援。穆玄英统领的浩气盟“平涛阁”与莫雨统领的恶人谷“驭帆堂”,客居蔷薇列岛,应豪侠令之请,剑起危亡之际,协助木兰洲驻守的姜家弟子对抗来犯之敌。

新资料片的阵营日常也将于此拉开序幕,在资料片上线后,侠士可前往蔷薇列岛木兰洲两侧的浩气盟、恶人谷营地领取全新威望日常任务。新的威望日常任务共分为两阶段,包含收集物资和守护营地。

在第一阶段的任务中,侠士可通过击杀前来进犯的日本鬼影家NPC或者收集战场上散落的物资箱来为本阵营和个人增加贡献积分,贡献积分用于开启第二阶段。

而当贡献积分满了之后,将会开启阵营日常的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中,日本鬼影家家主鬼影夜叉丸将现身并进攻姜家营地。凡是在鬼影夜叉丸周围的侠士都将获得任务积分,积分的数量将视首领周围的阵营人数决定,即参与对战鬼影夜叉丸人数多的阵营方将会获得较多的任务积分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的过程中,若能击退鬼影夜叉丸后将额外获得大量的任务积分奖励,若未能击退,则奖励有异。此外,鬼影夜叉丸的血量在降低至75%,50%,25%的时候均会掉落一个两方阵营侠士都可拾取的宝箱,侠士拾取即可获得对应的任务积分。

与此同时,本次蔷薇列岛的全新阵营日常还提供了创新的扩展玩法,侠士在击杀来犯的日本鬼影家NPC后将会掉落一些阴阳术符咒,使用后可获得一定的增益或其他神秘效果!此外,在防守区域还设有【神机台】,可供侠士作战使用,使得整个战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伴随着蔷薇列岛全新阵营日常的开启,浩气盟与恶人谷对应新增“平涛阁”和“驭帆堂”的声望,此外,当新资料片上线后,发生在经首道源岛的阵营威望日常将会告一段落,但“镇远堂”或“扬威殿”的声望,仍可通过任务获取。

【东海首富经商有道 茶馆任务开辟新据点】

“凌雪藏锋”资料片全新野外场景“蔷薇列岛”昨日正式上线测试服,已有数万名侠士参与了“蔷薇列岛”地图剧情的体验!而被世人称作“东海首富”的姜家便是立足于此。因蔷薇列岛毗邻方乾辖管的侠客岛,天然的形成了拱卫的屏障,故姜家家主姜鱼与方乾合作,将掌管的商路引入侠客岛,这才成就了天地港“东海第一大港”的盛名!依赖于“蔷薇列岛”便捷的海运交通,待新资料片上线后,侠士也可前往“蔷薇列岛”接取100级的茶馆任务。人多的地方便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便有茶馆。中原主城也好,大草原也好,东海也好,蔷薇列岛也好,总有一杯热茶是为了你而准备!

与此同时,除了充当全新阵营任务中的来犯首领外,日本鬼影家家主鬼影夜叉丸也将作为新资料片中位于蔷薇列岛的世界首领与侠士们展开激烈的战斗!诸多故事都将发生于此,这里将是终点亦是一段新起点。诚邀侠士前往,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除了测试服迎来大量更新外,正式服的凌雪阁预热活动/赛季末冲刺活动也正火热的进行当中,凌雪阁角色预创、直升礼包、日常奖励双倍等海量内容火爆来袭,更有阵营攻防迎来大规模改善,邀您体验!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凌雪藏锋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