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有话说第十七期 永久提升金产出

发布时间:2019-09-09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要说下金价问题,细心的玩家会发现,我们最近一直在通过各种手段,以活动的形式送金给玩家,比如各种双倍日常活动、月饼宝箱开金币活动等。也许大家觉得这只是活动福利,但其实这是基于对工作室有效打击的前提下,做出的一种宏观调控。目前打击工作室已经收到了较为满意的效果。 

之前说过的新赛季会对中端装备进行折扣售卖,并将半价修理从帮修解放。我们还会在下周的更新中,永久提升玩家的日常收益!  

只做大战、牛车、攻防前置的玩家,每周的收益可以比之前增加1700金。只做大战、牛车、5人武林通鉴周常的玩家,每周的收益可以比之前增加1850金。  

这次调整可能不会立即让大家都有钱了,不过我们也会继续持续观察,在维持经济平稳的前提下,鼓励多劳多得。  

一款十年的老游戏,经济平稳非常重要。打击工作室的初衷是为了让游戏大环境能良性健康的发展,让玩家在游戏里的付出变得真正有价值。同时,我们防外挂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对于初次使用脚本外挂代练的玩家,我们会先封停但接受申述,多次警告无效后就要永封处理了。  

其二是浪客行的问题,浪客行是剑网3在roguelite模式的初次尝试,目前是作为十周年道具奖励途径的体验版本。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进行各个维度的扩展和优化,包括增加彩蛋,提升关卡类型的丰富度,优化界面,配置对应奖励等,适时推出二期。因此浪客行活动不会绝版,大家也没有必要冒着被盗号/被诈骗的风险高价找代练做成就。  

其他  

稚拙拙:作为一个老玩家,等待家园系统等的快A了,真的很期待家园系统,在剑三里,为什么大家都在说外观?因为这个游戏的代入感很强,游戏本身纵然没什么想玩的,但是因为有了亲友,游戏便有趣的多。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主城挂机骚好友频道,我真的希望游戏能把家园系统尽早提上日程,而家园不一定只是一个人的家园,比如可以绑定十个亲友,十个人一起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完全diy,建筑材料可以通过每日的pve日常赠送,还可以在自己的家园里通过砍树,挖矿,工坊,粮仓等进行获取,(就像当年qq农场,牧场)里面工作的npc可以花钱购买,也可以用声望满送的那个知音,并且在家园里开放小游戏,比如狼人杀,剧本杀,下棋,等,甚至可以弄个捉迷藏系统,就是屏蔽名字什么的,开局前每人下注10金,等等  

和亲友一起建造属于自己的小窝,多么好!  

而且,材料通过pve日常获取也加大了日常率,自己的宠物啊,驯养的马驹啊,都可以放到家园里,看着这么多宠物多好啊!我不想主城挂机了,我宁可去家园里伐木种地挖矿养宠物养马钓鱼!  

好吧!我说实话!  

我想在自己的家园重建天策府

答:剑网3的家园定义为小镇社区,我们也会提供托管功能,预计在2020年上线,这里就不在多说了,还请期待上线前的爆料。  

漓七:希望出个称号搜索功能。另外选择称号的界面上称号的颜色最好能优化一下,蓝色的称号实在是太难看清了。  

答:安排了。  

酒漾漾:咸鱼,你好我是一个pvx,平时爱好就是摸奇遇虽然非的雅痞我想槽一下乱世舞姬的触发前置问题,其中一个是艺人等级5级,每分钟两点精力,六点经验。升到满级需要77000经验。根据不知名大佬计算需要挂足220个小时。看了攻略大多是没日没夜的用按键挂机。这个条件是不是需要调整。或者降低一点难度。比如像方式一样做任务升级?还有一次送花两千朵的前置?吃钱呢?给没人送花的穷鬼一个机会?看不见就每期复制[欣喜]#  

答:我们年底会强化奇遇系统,越努力付出的玩家概率越大,资历越高的玩家概率越大。但是不考虑在已出奇遇里,给对应领域没有投入的玩家提高概率,这样对付出过的玩家不公平。  

PVP  

苟什么国:  

第一  

还是老样子作为pv阵营玩家,攻防排队不透明。  

答:现在攻防排队机制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算法,会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动态调整,目前起到了预期的效果。公开了就容易被钻空子。  

第二  

攻防的免排队资格,有的服务器已经开始对攻防的免排资格进行拍卖,建议官方改成上一个版本,对战功前十或者前五十的pvp帮会给予5到10个免排队资格,这样免排队资格多了就不会有统战对攻防牌子的拍卖。  

答:对于拍卖资格的问题,欢迎大家举报,我们会严肃处理。另外的入场比例是符合大众需求,不会再给帮会增加资格了。  

第三  

对于攻防期间,可以把摸箱和boss死后的奖励取消掉,直接变成对图内所有玩家的奖励战阶和十分钟一段的气力值回复加速和削弱大轻功时的气力值消耗,建议降低飞行机甲的成本,因为30金的价格真的贵,机甲贵会导致指挥说走,有的人没有脱战就会导致执行力不够而输掉boss或者复活点。  

答:其实我们并不希望大家把奇兵变成常规武器。飞行机甲成常态后,攻防变成了全程不停歇的高强度战斗,攻防节奏过于紧绷也不符合我们设计目的。后续我们对攻防节奏进行调整,包括不限于增加飞行机甲的气力值消耗。  

另外大攻防的奖励内容会在新资料片中作调整,包括阵营拍卖的帮会分红比例会向当场出力更多的帮会倾斜(个人分红不受影响)等等。  

第四  

对于占坑,攻防期间如果有站在原地挂机超过十分钟的直接踢出攻防地图,其次对于演员,抱团时不放技能或者抱团挂机,建议加一层偷懒buff,达到一定层数踢出攻防地图。  

答:我们排队机制已经严格筛选了一波资格,考虑到现在强度已经很高,途中就不会另加判断,以免机器抓不到有心人,还误伤群众了。  

第五  

对于游戏优化,同类型游戏,无论是画质还是对于群架体验,确实有比剑三好的,作为一个喜欢打架和攻防的玩家,建议出一套攻防小斗士机制,例如:上周阵营英雄榜前五十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次攻防掉线能再次进入地图的机会。这样既能避免占坑又能提高玩家积极性。  

答:战阶排名,攻防排队,攻防拍卖等等都有向小斗士倾斜,进图特权就不考虑增加了。  

第六  

对于玩家理解游戏,因为本人是pv阵营玩家,建议战场,大小攻防开场准备阶段(小攻防7.28-8.00,大攻防12:00-13:00,18:00-19:00)给所有进图的玩家发放一套攻防机制的说明书,便于新人玩家来了解游戏机制。  

答:战场说明是第一次入场时有对应的引导。攻防的介绍说明会增加便利的途径让大家知道的。  

第七  

对于攻防YY,建议官方给攻防指挥投票的时候添加一个YY填写,这样对于新人对于上YY听指挥打攻防有个认知。  

答:目前竞选宣言已经有可以自定义的模块了。  

第八  

对于小攻防,建议出一个小攻防指挥机制,小攻防被占坑真的很麻烦,有据点帮会指定指挥团以及指挥团成员。不用投票选出直接有据点帮会帮主指点。#咸鱼有话说第十六期##咸鱼有话说第十六期#  

答:大攻防是阵营投票选出的,有较高的公信力,也匹配较大的指挥权限。而据点帮流动性很大,也没有投票环节,本身已经有优先进图权,就不会给指挥权限了。  

辞故笙:能不能把天策解控和爆发拆开了,50秒的解控和爆发,所有门派那个门派解控要天策这么久还是绑定爆发的,是天策玩家钱冲少了,天策玩家踩你GWW一脚翻身不了了?  

答: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想法,风的设定定型了十年,会找个适合的时间慎重处理。  

强弱跟充钱无关,踩一脚只是个陈年老梗,实际上做每一个模块的人都不一样,大家都是成年人,还是要理性看待。  

子狂:大大,现阶段的毒经除了靠dot以外没有别的任何套路可言。可谓很是单调了,我明白策划想区分dot毒经和爆发毒经的方向,但并不会有太多的玩法上的革新。作为五毒的五种毒物也没有特别让人感受到作用很大。我想提供一个技改的方向,给毒经的战斗宠物赋予新的战斗方式,比如拿出毒经一个主要技能如(蛊虫狂暴)的效果更改为:吹奏御兽之笛,激发宠物作战能力和体积,骑兽作战。并赋予新的一套伤害招式或者增强人物本身和宠物本身的技能招式能力。可以通过多个奇穴修饰。从而区分dot流毒经和御兽流毒经。望采纳。  

答:想法不错,但现在五毒的宝宝在很多特殊环境里特别强势,要谨慎考虑。  

PVE  

丁字裤大魔王:掉周年纪念挂件的那些本能在周年活动开启的时候增加重置选项吗?副本已经100级了,得组5个人,一次不一定掉一个,还要5个人roll,一天只有一次机会,这得肝到啥时候去啊!!!为了集齐挂件得每天刷一遍副本......求求给个重置吧  

答:这周一已经强化了保底奖励,大幅削弱了副本难度。即时掉落不出,也比较容易通过保底获得。  

我们设计目的也不是让玩家不停重置刷本,而是重新体验十年前的峥嵘岁月。这些掉落在周年活动结束后也会保留,所以也不会有绝版的问题。  

胡毛毛:能不能出个功能全团80%或者60%投票同意就可以换队长或者把团长踢出去?现在一堆憨批有个麦就开团,指挥的什么东西,打个速刷怎么跑路怎么开门都不知道wdnmd?100级十人不能重置给憨批团长买单?  

答:这个问题很多,不能做。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