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携手克拉克拉 一起拾“忆”江湖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十年光阴荏苒,那年的稻香村仿佛还是昨日!十年之中,侠士们有哪些关于《剑网3》的记忆呢?值此《剑网3》十周年之际,剑《剑网3》携手克拉克拉推出周年回馈活动,诚邀各位侠士登陆克拉克拉加入“复家子弟群组”,一起拾“忆”江湖吧!  

《剑网3》 携手克拉克拉 一起拾“忆”江湖

【加入剑网3复家子弟 赢取丰厚奖励】  

众所周知,克拉克拉是一个面向年轻用户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端内有众多兴趣群组。群组内有图文、主播、视频、对话小说、聊天室等多种玩法,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寻找同好,兴趣交友的重要阵地。  

在8月27日-9月16日,侠士凡是登录克拉克拉APP,加入#剑网3复家子弟#群组,以图文、视频、语音等形式,晒出自己十年以来与“剑网3”之间的回忆、感想,发帖讨论,即可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剑网3》十周年书签礼盒,凌霄问鼎T恤等神秘丰厚大奖。活动设有百尺竿头(优秀奖),秀步生莲(幸运奖),纵横江湖(鼓励奖)等诸多奖项,奖励多多,品类丰富,诚邀侠士前来参与!  

【壮哉复家子弟 更多精彩等你分享】  

“剑网3复家子弟”群组活动人气火爆,开展不到第一天已超过1500余名少侠参与。有侠士发表了十年以来在《剑网3》中的成长感慨,有侠士po了初入江湖的角色截图,更有《剑网3》十年以来经典片段、场景截图让你重温过往。《剑网3?十年经典片段剪辑,各种甜虐同人小说,同人视频等等一定能够戳中你内心的触动。还更多精彩,更多好玩,等你来分享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