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轻功特效披风首曝 天外飞仙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17-05-15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沉醉东风·飞凰乐

沉醉东风·飞凰乐

“沉醉东风·飞凰乐”采用明黄配色的凤凰造型,羽毛镶边彰显贵气。使用后,将有朵朵金莲陆续点亮。

沉醉东风·业火劫

沉醉东风·业火劫

“沉醉东风·业火劫”别出心裁的采用灰烬重燃为主题,精选特殊材质布料,蔓延的火光循环往复,在低调的配色中尽显华丽。披风配饰以麒麟短兵精雕细琢,惟妙惟肖。使用轻功后,如同巨大的灰烬之翼在侠士身后展开,引人瞩目。

沉醉东风·琼芳引

沉醉东风·琼芳引

“沉醉东风·琼芳引”通过昙花与玉环的饰品,呈现与众不同的意象主题。水墨云彩在披风上若隐若现。使用轻功后,侠士将在空中展现一副山水画,层层叠叠美不胜收。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火爆公测中,海量改进开启全新生态,PVE大众难度秘境推陈出新,让主流侠士第一时间体验新内容。PVP散排与大师赛双重突破,电竞之路拉开新序幕。5月18日,诸多优化内容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sgjw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沉醉东风 轻功特效披风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