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首测开启 秘境首领大揭秘

发布时间:17-03-23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风雷刀谷·千雷殿】  

千雷殿区域位于刀谷深处,柳五爷的两位兄长:刀谷掌谷三爷柳秀岳和四爷柳鸾旗深居于此。柳秀岳在千雷殿中重开震离刑炉,想要借由神刀出世再现霸刀风采。柳鸾旗则记恨柳五爷导致自己的儿子柳云桥成为残废,处心积虑想要夺取大权,并联合狼牙军将回家看望父亲的浩气盟摇光月弄痕软禁于此,以此威胁柳秀岳为狼牙军效力。而假借协助狼牙军入侵之名,实则为图谋九天武库的伊玛目也已经悄悄潜入此处。  

1、伊玛目  

伊玛目

伊玛目

祆教前长老。伊玛目在中原潜伏多年,一心想要壮大拜火教。然而他的阴谋施展的却并不顺利。恰逢史思明派人四处笼络江湖高手,伊玛目看到之后觉得正中下怀。对于外族人伊玛目来说,中原越乱,则对他的计划就越有利。所以他毫不介意帮史思明一把,将这锅浑水搅得更污浊。  

伊玛目得知霸刀一脉乃是九天暗藏的武库之所,内藏无数神兵利器,若是能获得一二,则可迅速实现他扩张拜火教势力的愿望。不过在尚不知晓史思明是否明了霸刀柳家同九天的关系之前,他并不打算将此事告知史思明。  

当史思明联系到他时,他明确地表现出了对于霸刀山庄的兴趣,为实现自己探究九天武库的欲望,他假借协助史朝英入侵风雷刀谷之名,随狼牙军潜入。  

2、柳秀岳  

柳秀岳

柳秀岳

风雷刀谷刀谷掌谷,柳五爷三哥。柳秀岳从小习武资质平平,与四弟柳鸾旗相去甚远。但是柳秀岳却格外努力,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依靠自己后天的努力超越四弟,终于成为风雷刀谷的掌谷之人。  

柳秀岳在四弟柳鸾旗的劝诱之下,决定与他一同恢复霸刀山庄荣光,为此他违背了柳五爷的禁令,重开千雷殿震离刑炉,引雷火锻造神兵。  

3、柳鸾旗  

柳鸾旗

柳鸾旗

风雷刀谷器刃掌事,柳五爷四哥。柳鸾旗自小天赋卓越却生性懒惰,虽然年少时在长辈的鞭策下刀术境界一日千里,超过了许多的同辈弟子,但是柳鸾旗却觉得获得赞誉的快乐根本抵不过修炼的辛苦。于是他会经常想办法偷懒,在惰性的驱使下他渐渐被三哥柳秀岳和五弟柳风骨所超过。  

为了维持表面上的风光,他另寻他路,兼修了许多江湖上其他门派的零招散式。凭借良好的记忆力,他总能将这些招数耍得有模有样,颇能唬住些眼光较低的江湖人。不过这些招式基本都有神无质,很难用于与同级别高手实战。  

然而凭借自己的巧舌如簧和本身依然超出绝大多数常人的刀术以及层出不穷的花招,柳鸾旗依然在庄中获得了众多拥趸。  

【新五人秘境刀轮海厅】  

刀轮海厅

刀轮海厅

“安史之乱”爆发后,为收复沦陷山河,柳静海亲率庄中众多弟子远赴洛阳,霸刀山庄内部空虚。恰逢此时,江湖中忽然传闻霸刀山庄欲重开扬刀大会的消息。  

传言霸刀山庄打开了内部的秘藏修炼之地“刀轮海厅”,将选拔新秀参与扬刀大会的“扬名擂”改为“刀轮海厅”试炼,正在力邀天下武人共襄盛举。  

霸刀山庄扬刀大会天下闻名,与会者皆是武林中一时翘楚。寻常武人此时若想参加可是需要先闯过刀轮海厅的三道难关才有资格列席。  

《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今日首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体验服激活码:MTDEK4GLXYGKCFKE)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日月凌空 风雷刀谷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