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霸刀16:00体服首测 实景画面首曝

发布时间:16-09-26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柳家祠堂

柳家祠堂

柳祠外景

柳祠外景

柳家祠堂位于霸刀山庄的最高点,是柳家供奉铸刀一门手艺的祖师爷以及历代族宗牌位之处,这里是霸刀柳家百余年来的根基所在。站在此处可俯视整个山庄,没有任何一座山峰能遮挡视线,唯有天空与侠士并肩。  

琅玉庭院

琅玉庭院

高低错落的庭院布局

高低错落的庭院布局

柳五爷居所

柳五爷居所

高峡出平湖。在宽广的湖边,是柳五爷的居所琅玉庭院。庭院是典型的北方园林风貌,整体布局高低错落,枫、竹、银杏交相呼应。庭院迭山凿池,建筑与整个山庄统一,亭台楼阁比江南少了一分婉约,却多了不少厚重感。幼年时的柳琦菲在此与神算多多结为伙伴,侠士也可在此找到任青萍,进入一段关于柳夕的回忆中。  

码头

码头

此外,霸刀山庄也与水路相通,便于兵甲的运输。霸刀弟子守卫在离码头不远的定风岗处,戒备森严。  

定风岗

定风岗

冰炎谷

冰炎谷

冶炼设施

冶炼设施

升降架

升降架

通过定风岗即可抵达冰炎谷。如今是霸刀弟子学习锻冶的场所,资源丰富,又有清泉可供淬火,冶炼设施已经和山体完全嵌合。山体内有矿洞,经霸刀山庄多年开采,地表直径及纵深均达三十余丈。矿洞的侧壁上修筑了许多栈道,供工人上下行走和运送矿石;此外,山庄还设有升降架和轨道用以运输大块的矿产。九天武库就隐藏冰炎谷后的群山和飞瀑间,侠士需要经过一番探索方能找到入口。  

柳家在唐灭高句丽的战争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高句丽遗民派出的武林人士常前往霸刀山庄刺探,并秘密建立起了自己的营地。老庄主也设有塞北雪刀营监测北疆动向。  

解忧园

解忧园

柳家还与独孤世家,长孙世家交好。独孤家的解忧园设有宴席,宾客络绎不绝。长孙家的兰亭斋则设立于半山腰中,幽静怡人。  

霸刀全局地图

霸刀全局地图

《剑网3》“风骨霸刀”体验服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团队秘境上阳宫、全新方士里世界等海量内容开放!今日下午16:00更有霸刀门派地图、十三门派技能等诸多内容更新,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 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