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年之约不负韶华 强大背景续造经典

发布时间:16-08-29 09: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酷M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于8月28日在珠海长隆横琴酒店举办,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七年之约,韶华不负”。此次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发布会,对于剑网3玩家来说,这是一场属于他们的盛典。  

每个到出席发布会的玩家,均可以领取一套精美周边。豪华套装定制瓷杯,长歌,七秀,天策三个门派让玩家爱不释手;剑网3定制版中秋月饼,从外观上就已经让玩家心动万分。其实最让玩家兴奋的是七周年特效挂件包“江湖画扇”以及月饼配套CDK。实物与虚拟道具双收,会让很多剑网3玩家羡慕嫉妒恨。  

剑网3七年之约不负韶华

同人文化演绎游戏剧情现场玩家激动万分  

从稻香村看到毛毛和莫雨的那一刹那,剑网3的剧情就已经开始,当你踏入游戏那一瞬间,七年之约,你我就不容错过。发布会开场时,精彩绝伦的阵营开场秀《杀伐》《出鞘》,各自代表着恶人谷与浩气盟两大阵营,现场的玩家无一不激动万分,  

谢渊:你为何入我浩气盟?——  

王遗风: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阵营表演结束后,就到了《剑网3》全门派的出场表演,每当现场的玩家看到自己的喜爱的门派,都会传来阵阵欢呼。每个表演,都能让玩家找到游戏里的代入感。  

剑网3七年之约不负韶华

《剑网3》是一个注重文化艺术的游戏,从COS到手绘,再到视频音频,玩家们都显示出自己对它的热爱,所以走红地毯成为每年盛会的开场节目。每当这些人走过红地毯之时,现场的玩家们都一声声狂喊。知名视频团队三个糙汉一个软妹、盗香村、思慕刻;配音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音熊联盟配音组、恶人谷配音和声之翼文化也都均到场。各种知名配音演员以及剑网3游戏NPC的配音人员也陆续从红毯上走过。  

剑网3七年之约不负韶华

广州粤剧团出品的《决战天策府》,取材自3D武侠网游巨作《剑网3》,在此基础上改编创作,是粤剧与网游的跨界结合。讲述“安史之乱”期间,天策府统领李承恩率军勇战叛军,力保大唐江山的故事。每次看到此舞台剧都让人感受到家国江湖,儿女情长,可歌可泣,荡气回肠。发布会现场,广东粤剧院现场演绎剑网3主题粤剧电影全新剧目《长歌·长歌》。  

剑网3七年之约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七周年盛典 828发布会 江湖画扇 霸刀山庄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