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28日开启 重制版可试玩

发布时间:16-08-02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指尖江湖》五大门派亮相神秘惊喜奉上】  

指尖江湖

指尖江湖

《剑网3》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将于8月28日正式揭晓首个版本的海量内容,并为广大侠士奉上神秘惊喜!相比端游提前5年的前传剧情,首批将有30个人物亮相,同时采用端游声优全程配音。继承端游实时组队秘境与PVP机制。风起稻香,梦回江湖,五大门派强势来袭!  

IP计划

IP计划

此外,《剑网3》IP音乐、网剧、电视剧均有新内容曝光,抢先内容后续奉上,8月28日现场爆发,敬请期待!  

丰富礼品回馈

丰富礼品回馈

七载携手相伴,江湖爱如初见。在奔腾的时光长河中,《剑网3》与诸位侠士风雨同行,从四周年开始第一次举办同人大赛,到如今作为国内最顶级的IP被众多友商效仿,依然保有着最为炙热的温度。七周年有爱同人秀大赛将于8月5日进入最终决选,优胜侠士将受邀成为七周年发布会嘉宾,机酒全包同享盛宴!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828发布会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