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精装设定集秒杀预售 独立编号绝版珍藏

发布时间:14-09-05 11: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备受关注的《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限量典藏精装版设定集将于今日中午12点开启公开预售,剩余3150套将陆续全部放出,每套均有独立编号和双人滑翔坐骑等全数赠品。侠士无需登录游戏可直接在淘宝参与秒杀,同时获得出版方尚漫和官方御用周边团队北裔堂提供的额外周边!

  了解精装版专属双人滑翔坐骑:

  尚漫预售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2CCXfK&id=40699147491&qq-pf-to=pcqq.discussion

  北裔堂预售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8CCCyP&id=40956206796&qq-pf-to=pcqq.temporaryc2c

《剑网3》精装版设定集

《剑网3》精装版设定集

 

  此外,为了追求更精美的包装工艺,此前在游戏内预定的1000份精装版设定集将会重新制作包装盒,不仅享受通宝优惠,还有《剑网3》主题鼠标垫一并打包送出,最终在10月内与淘宝预售渠道一同寄达侠士家中。

内附双人同骑滑翔坐骑

内附双人同骑滑翔坐骑

 

可变形滑翔

可变形滑翔

 

  作为《剑网3》公测五周年的珍贵纪念,精装版《风起稻香》设定集仅有5000套,除之前游戏内预售和品剑会现场送出的抢先版外,仅存的3150套将在秒杀中全数放出。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五周年纪念版开启 限定时装好礼相赠

  剑网3精装设定集细节曝光 9月5日公开预售

  剑网三9.2体验服更新 秦皇陵探雪BUG修复

  剑网三五周年嘉年华品剑之旅 专访郭炜炜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精装设定集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