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密 剑网3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

发布时间:14-08-26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014年8月23日,《剑网3》古风音乐会拉开了五周年庆典的华丽序幕。由广东粤剧院携手《剑网3》及各行名家跨界打造的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首秀告捷,燃爆全场!不仅受到现场近万剑侠迷的热切推崇,同时引发了互联网众多游戏玩家对粤剧这一传统艺术的空前关注。粤剧解密视频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解密《决战天策府》 :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8月28日12:00

  月卡服:电信四区【初心不泯】

  网通(一/二)区【无悔江湖】

  

视频解密 剑网3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

 

  传统与时尚的跨界演绎

  这段对李承恩饰演者彭庆华的视频访谈,将为侠士揭晓传统粤剧与第九艺术游戏碰撞、磨合,最终融为一体的全过程。《决战天策府》的创作,是广东粤剧院在粤剧表演之路上作出的一次新尝试,实属网络游戏与粤剧“跨界”合作的首例。而主演彭庆华不仅是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作为广州詠春拳传人,对武侠也有着自己的理解。筹备期间,双方工作人员一直通过互联网进行紧锣密鼓的互动,主演也第一时间下载了游戏,阅览资料,亲自了解《剑网3》所阐述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CLUB今日正式成立 打造金牌校园社团

  老玩家特效称号 剑网3五年充值消费累计回馈

  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8月28日珠海开幕

  燃情八月 剑网3五周年古风音乐会8.23开启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五周年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