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剑网三充值促销活动挂件外观详细一览

发布时间:12-09-04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充值奖励获得步骤

  活动期间单大区充值及消耗总额达到规定金额——点击活动页面[领取及查询奖励]按钮——领取并复制激活码——进入游戏前往四大主城门口找到NPC[黄字零零玖]输入激活码进行兑换——成功兑换后在信使处领取奖励物品。

  例如:活动期间,A在同一大区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累积达到或超过60元但不足120元时,点击活动页面[领取及查询奖励]按钮,即可领取【小头像•画意】激活码1个,当A帐号在同一大区再次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且累积金额超过120元时,A帐号将可再从活动页面领取【太平狮子头】激活码1个。若A 账号是通过网银专属通道充值游戏时间(天猫旗舰店、银行卡、支付宝),则还将在活动页面领取腰部挂件【金钱令】激活码1个。

  注:在获得激活码后进入游戏找到NPC[黄子零零玖]输入激活码进行兑换,成功兑换后在信使处领取奖励物品。

  激活码兑换流程

  进入游戏前往四大主城门口找到NPC[黄字零零玖]输入激活码进行兑换——成功兑换后在信使处领取奖励物品。

  激活码兑换NPC名称:黄字零零玖(隐元会激活码兑换使)

  黄字零零玖(隐元会激活码兑换使)

《剑网3》充值促销活动详情及挂件外观

 

  剑网三更多资讯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礼包 三周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