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设计师访西山居:未来武器将增加成长性

发布时间:12-08-14 10: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全球知名的暴雪《暗黑破坏神1》、《暗黑破坏神2》前主创设计师(Lead Designer)Stieg Hedlund率翻译等人来访国内一贯低调的研发团队——西山居。在为期数日的交流期间,Stieg Hedlund参观了西山居创作的剑侠系列作品和数款新作,并和《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以及研发团队成员进行了多次深入探讨,期间Stieg Hedlund对中华武侠文化和欧美市场表达了自己的理念和见解。

  Stieg Hedlund携翻译访谈视频:

点击查看原图

  《暗黑Ⅱ》前主策Stieg Hedlund

  《剑网3》颠覆欧美认知 独创轻功前所未见

  在《暗黑破坏神2》主创设计师Stieg Hedlund访问西山居期间,Stieg Hedlund对西山居这个中国最早创作武侠单机却非常低调的团队表示欣赏,他个人认为《剑网3》品质可以改变欧美游戏制作巨头对中国网游作品的认知;并且在通过《剑网3》轻功试玩后,Stieg Hedlund表示对中国武侠文化独有的轻功理念对于欧美来说,这是一种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官和设计理念,并对轻功未来发展趋势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点击查看原图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