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学秘籍赐弟子 剑网3亲传师徒秘籍也可赠

发布时间:12-08-08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年度第二部资料片“洱海惊龙”惊艳开测,全新坐骑养成体系上线,百层单人试炼之地和大型机关秘境全面开放,另外各门派独有的格斗动作模式特效武器即将和大家见面!为了让诸位侠士在暑期更加轻松闯荡精彩武侠世界,诸位名师可以通过“师徒传承”将门派秘籍和神兵利器赐予弟子,方便江湖少侠快速成长!!

  【江湖少侠快速成长 绝学秘籍轻松获取】

  在江湖少侠的成长历程中,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奇遇和挑战!为了能让更多的新手侠士立足于这片江湖,也为了能让自己桃李遍天下,江湖名师通过“师徒传承”赠与秘籍可以快速提升弟子的招式威力,让弟子更加自由成长从容面对江湖势力挑战!同时师父还可以获得薪火点,获得的薪火点数量与秘籍本身所消耗的监本印文数量相同。

  另外在徒弟即将达到满级,已经有资格挑战各大秘境时,身为人师还可以赐予弟子神兵利器,避免弟子因为没有像样的装备而被拒之门外!诸位名师可以在各大主城帮会区及帮会领地玄字柒肆处使用帮贡兑换装备或者绝学秘籍,然后通过交易或邮寄的方式赠送弟子!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